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香水要擦在最性感的部位

香水要擦在最性感的部位


不只是彩妝才能突顯個人風格,香氛更能表達女人的特質,但是擦香水並不是把香水拿起來往身上隨便亂噴,而是應該用在最性感的部位。性感,不用袒胸露背,耍性感的最高境界應該是要讓性感展現於無形!

1 頸部和耳後

把香水用在頸部和耳後最能夠讓男人感到心跳加速,尤其是當風迎面而來時,香氣若有若無的彌漫,空氣中就會散發一種若有似無的性感!

2 手肘內側、膝蓋內側、腳、腳踝內側
用“點”香水的方式將香水使用在這幾個部位。這幾個部位的肌膚通常溫度較高,舉手投足間,會讓香氣散發的更平均且無形!

3 裙擺、絲襪
試試在穿上絲襪或裙子之前先噴少許香水後再穿上,妳會發現這樣的方式不但會出乎意料的誘人,且香氣比直接擦在肌膚上更持久!

4 胸口
外出前將香水輕輕噴灑在這個部位,不但會散發出隱約氣息,且大部分男人認為這個部位散發出的香氣最令他們感到心跳加速!

5 頭髮
這也是男人最愛聞的部位之ㄧ。將香水噴在梳子上再梳頭髮,這樣的方式會讓空氣中散發出髮絲飄揚的香味!




資料來源~ 文香 我好漂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