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BIOTHERM 獻給當代男仕的 保養系香氛

BIOTHERM 獻給當代男仕的 保養系香氛

資料來源:碧兒泉


~BIOTHERM獻給當代男仕的「保養系」香氛~
男仕極量淡香水、男仕全日體香膏
新概念機能香氣,不只反映你的品味,更激發內在魅力

    習慣將香氛當作「隱形裝飾品」的亞洲男性,可得開始改正自己的觀念,將你的男用香氛,當作一款每天必須的「機能保養品」了!2010年的夏季,碧兒泉將為所有懂得增添個人風采、熱中喚醒內在活力的男性,推出兩款嶄新男仕香氛新作--能夠同時肌膚心靈與身體能量的【男仕極量淡香水】,以及第一款通過權威有機配方認證的【男仕全日體香膏】,讓男人的香,不再僅是「遮掩體味」的工具,更能振奮精神、舒爽肌膚,帶來真正具有保養功能的機能香氛魅力。
    擅長從天然活泉萃取保養精華的碧兒泉,再次從自然界強大的「水能量」中得到靈感!【男仕極量淡香水】這款有著銀色金屬光粗獷壓紋瓶身,宛如男性健身槓鈴的全新香水,正如其英文品名般,是一瓶蘊藏驚人「FORCE」、充滿力量的男性香氛。
   【男仕極量淡香水】用不同的香調,流暢貫串成一首香氣的能量組曲!一開始,是急速且如電流般充滿力量強烈的柑橘香調,喚醒心靈的能量;接著,靈感源自芳醇釀酒工藝的獨特水質調(AQUATIC),扮演承先啟後的能量傳遞角色;最後,直接而令人震撼的木質香,全面釋放男性身體感官魅力的極限,展現出絕對男人味的香氛能量。


【男仕極量淡香水】的香調層次&調香元素
前味「柑橘調」>>葡萄柚、佛手柑、萊姆、義大利綠色柑橘
清新、爽颯,提振心靈的能量
中味「水質調」>>苦艾酒、橙花、小豆蔻
不可思議的和諧與優雅,持續傳遞活力與能量
後味「木質調」>>海地岩蘭草根、廣藿香、琥珀、西洋杉
溫暖沉穩的男人味,釋放身體的極致感官能量
   【男仕極量淡香水】獨特的能量香氣,讓男士更能不拘泥場合、季節、裝扮,隨時隨地皆可使用這瓶充滿能量的香水,為自己提振活力,從心情與內在情緒開始,重新回到最完美的起點!


業界第一款100%有機配方【男仕全日體香膏】,男女都好用
    針對容易出汗,肌膚特別容易散發出黏膩悶熱體味的男性,碧兒泉更推出業界第一款經歐洲權威機構有機認證,100%天然植物配方的【男仕全日體香膏】,能同步達成制汗爽身、改善體味、清新芳香等目標,讓男人襯衫腋下部位,從此告別「汗濕一片」的窘況。
    滾珠式設計的【男仕全日體香膏】,配方相當單純,主要包括能抑制體味,提供24H止汗效果的基礎油與甘油;淨化肌膚,促進肌膚循環的有機柑橘精萃;鎮定舒緩並保護肌膚的有機蘆薈精萃。外出前,輕擦液下、頸部,以及容易出汗的關節內凹部位肌膚,即可帶來全天候溫和止汗,令肌膚更舒爽的保養效果!
    最重要的是,【男仕全日體香膏】絕不含防腐劑PARABEN、不含鋁鹽,給肌膚清新乾爽效果卻毫無負擔。出色配方已獲得國際ECOCERT及德國BIO有機兩大權威認證,是炎炎夏日與秋老虎季節,讓品味型男與愛美女性,肌膚長時間保持乾爽舒適的安心好幫手。


男仕極量淡香水 55ml/ NT$1800;100 ml/ NT$2500

男仕全日體香膏 75ml / NT$700

上市日期:2010年8月15日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