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Kansai Thru Pass 飽覽關西歷史街道

Kansai Thru Pass 飽覽關西歷史街道

日本關西地區範圍大,涵蓋5縣(滋賀、和歌山、三重、兵庫、奈良)和兩府(大阪和京都),日本國寶和重要文化資產大都聚集於關西地區,因此關西可說是日本歷史、傳統文化的寶庫所在,每年吸引不少外國觀光客的造訪。

為了方便外國觀光客能夠輕鬆探訪日本的重要文化寶庫,關西地區特別推出經濟實惠的交通票券「Kansai Thru Pass關西悠遊卡」,Kansai Thru Pass是可自由乘坐關西地區42家公司的電車、巴士,其Pass分為2日券(3,800日圓)和3日券(5,000日圓)。

迎接暑假的到來,今年夏季Kansai Thru Pass特別針對外國觀光客舉辦促銷活動,內容相當豐富,鼓勵外國旅客帶著Kansai Thru Pass關西悠遊卡來一趟歷史街道之旅。

舉辦期間:2010年7/15~9/15

參加對象:活動期間前往關西旅遊的觀光客,凡購買Kansai Thru Pass者。

活動內容:

凡是在代理旅行社購買Kansai Thru Pass(關西悠遊卡2日券、3日券)者皆可拿到活動蓋章用紙。

活動蓋章用紙詳細說明歷史街道紀念章設置處。從大阪、兵庫、京都、奈良、和歌山、滋賀等6個區域中,選擇2或3個區域收集3個紀念章。帶著Kansai Thru Pass跟蓋好章的活動用紙,前來活動終點站-南海難波綜合資訊中心,即可獲得日本製「順路兜小魔女方巾」(限量1,000份,送完為止)

同時請務必填妥用紙背面的問卷參加抽獎, 就有機會獲得歷史街道的精美套裝紀念明信片。(限量20名,送完為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