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水循環泉護保濕凝膠

水循環泉護保濕凝膠

BeautyDiy牛爾愛美保養網 水循環泉護保濕凝膠
  
牛爾好評推薦:
想要擁有吹彈可破的水嫩肌膚,『保濕』絕對是最重要的保養功課!當肌膚經常處於乾燥、緊繃的狀態時,可是很容易從『乾』妹妹瞬間變成『老』妹妹哦!這一款超水潤的保濕凝膠能夠幫肌膚維持在恆濕狀態,特殊的水潤質地,能替肌膚鎖住水份長達24小時,當一擦在肌膚上時,能瞬間迸出豐沛的水分子,感受到宛如幫浦般的特殊出水觸感,帶給肌膚源源不絕的水分補給,減少乾燥、細紋,使肌膚保持透嫩有彈性,並呈現如絲緞般水嫩膚質。

這款無負擔的水循環泉護保濕凝膠,利用特殊的包裹技術,能將大量超微細的水分鎖進凝膠微粒中,塗抹在肌膚上立即化成水分子,宛如幫浦般的特殊『出水』質感,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彷彿一整天都敷上了無形的保濕面膜,帶給肌膚無限充沛的水分補給。特別添加銀耳萃取,內含有豐富的多醣體,能提昇保濕效力,並協同尿囊素、酵母萃取及咖啡因等保濕、緊緻、舒緩成份,能促進肌膚內水通道蛋白的合成,不僅能迅速抓水,亦能維持肌膚內水份的平衡,另外,維他命A、維他命E具有強化角質修護的效果,替肌膚建立極佳的保濕屏障,使用起來,還有淡淡的茶玫瑰氣味,創造怡人的五感體驗,由內而外透出水嫩動人的光采。


水循環泉護保濕凝膠 60ml /NT$299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