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牛爾3B防曬新品

牛爾3B防曬新品

與美國FDA同步防曬新標示 牛爾3B防曬新品 以「★」字號標示UVA
  


大家是否發現了:牛爾3B陸續推出的新品防曬,UVA值改以「★」字號來標示?

以往防曬品上的UVA防禦值是透過儀器判讀後,多以PA 值「+」字號標示,而「+」數量愈多代表防禦力愈高。從2007年年底開始,衛生署提出防曬產品若要以「+」字號註明UVA值,必須仿照日系進口品牌提出人體試驗報告,否則只能以「★」字號代表UVA防禦程度。(註:2008年之前送審的防曬品不在此限,仍然維持「+」字號。)




亮橙C毛孔修飾防曬晶凍SPF50★★★ 10g/NT$350

牛爾好評推薦:
這是一款突破一般人對防曬乳既定印象的特殊劑型產品,有如粉膏的質地,塗抹在肌膚之後卻變得異常清爽,同時帶有清新清涼的氣味,就像幫肌膚塗抹了具有防曬效果的晶凍一般,添加維他命A原,可以有效幫助緊緻毛孔,同時細緻的花瓣氧化鋅以及微晶矽塵,具有收斂、修飾粗大毛孔的效果。同時具有美白效果,推薦毛孔粗大肌膚可以天天日間使用的防曬晶凍。

從外型來看,有如粉餅的設計,其實內含固體的防曬晶凍,白色的凍膏質地,可以輕易的在肌膚表面延展開來,薄薄的塗抹一層,就能夠有效防止UVA及UVB,具有SPF50★★★的防水防曬效果,可以防止肌膚曬傷、曬黑、同時避免肌膚提早出現老化前兆。輕便的包裝,是一款可以隨身攜帶使用的防曬產品。

添加細緻的微晶矽塵粉末及花瓣氧化鋅,可以有效修飾粗大毛孔,並幫助毛孔收斂,並添加維他命A原,還能有效維持毛孔的緊緻效果。另外,還含有衛生署所公認的美白成分:維他命C糖甘,可以有效幫助改善色素沈澱,美白淡化斑點肌膚,是一款具有多重功效的防曬晶凍。






玻尿酸保濕防曬控色乳SPF50/★★★ 30ml/NT$420

好評推薦:
這款功效多重的保濕防曬控色乳液,質地非常的清爽,主要是運用矽膠基底,幫助產品推抹均勻,並穩定維護防曬成分的效果,用後肌膚不黏膩,觸感細滑,透明粉紅色的控色效果,只要少量使用,就能夠立即感受肌膚變得更加透明、粉嫩,可以重複加強於容易黯沈的部位,例如眼周、鼻翼等部位,不僅可以加強肌膚的保濕及防曬效果,同時更能加強修飾肌膚黯沈、泛黃現象,同時自然的膚觸,就像是肌膚天生散發的健康氣色,而完全沒有妝感。

商品介紹:
想要輕鬆擁有『氧氣美女』般的透明、晶透膚質嗎?除了要加強保濕工作之外,妳可以選擇這款兼具保濕防曬效果的控色乳,運用光線補正以及色彩修正的原理,粉紅色基調的保濕乳液質地,非常容易推抹均勻,立即呈現出有如敷完保濕面膜般的光透與水潤效果,而且這種感覺可以持續一整天,讓妳隨時擁有好氣色,讓臉部散發迷人的光彩。
添加保濕天王玻尿酸以及鎖水分子釘,能讓肌膚長時間維持水潤質地,並防止粉妝的乾燥浮粉現象,不管單獨使用,還是在粉底之前修正肌色,不僅能讓妝容持久、服貼,同時也能加強肌膚的保濕與防曬隔離效果,是一款功效多重的防曬隔離乳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