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賞遊秋田新服務 處長米香帶你秋田趴趴走

賞遊秋田新服務 處長米香帶你秋田趴趴走

日本秋田縣中文官方網站「賞遊秋田」迎接暑假新氣象,推出了電子報服務及香港版內容;同時最受歡迎的網路雜誌《秋田趴趴走》也熱鬧登場,以新型態方式介紹秋田行程,用活潑的圖文方式加深讀者印象。


賞遊秋田電子報收錄豐富的秋田新知,不定期地發送給訂閱者,訂戶可透過電子報隨時掌握秋田活動內容,不怕錯過任何最新的秋田資訊。另外「精選行程」除了台灣各旅行社最新的秋田出團情報外,也增加了香港旅行社的部分,以嘉惠香港讀者。想要自助的遊客也可利用「旅館Easy找」服務,線上諮詢或訂閱飯店。


而最新一期的《秋田趴趴走》刊載了兩種最熱門的秋田行程,由秋田駐台港辦事處處長米香帶著大家出團去玩,走訪最經典的秋田景點、鉅細靡遺地分析最夯韓劇IRIS外景地,還有鐵道迷不能錯過的地方小火車之旅以及壯觀的世界遺產白神山地森林健行等。除此之外,也有針對自助旅行者介紹內陸線中途下車之旅和人氣農家民宿。


不論是想跟團、想自助到秋田旅行,或是想要掌握第一手秋田觀光消息,快到賞遊秋田官網首頁訂閱電子報,坐收最詳細的秋田資訊!


●《秋田趴趴走》第七號:http://www.akitafan.com.tw/magazine/07/
●訂閱賞遊秋田電子報:http://www.akitafan.com.tw/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