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樂活德元埤 賞風車尋童趣

樂活德元埤 賞風車尋童趣

樂活德元埤 賞風車尋童趣

2014德元埤荷蘭村童趣節將於5月17日開始,將推出為期9天的活動,內容包括:彩繪德元埤、歡樂德元埤、童趣德元埤以及快樂德元埤等四大主軸活動,要讓大朋友找回童年的回憶,更要讓小朋友創造童年的記憶,充分展現樂活園區的發展目標。


歡樂童趣節(圖\台南市府觀旅局提供)

  
德元埤原是由柳營當地望族劉德元在民國前廿年為造福鄉民獨資築造,故以德元命名,其位於柳營區東南方約2公里處,海拔7公尺高,係攔截龜子港排水上游9條支流而形成珊瑚狀之埤塘,面積寬闊,湖中盛產鯽魚及鯪魚,生態資源相當豐富。 園區內規劃了露營區烤肉區生態池放牧區等景點設施,並特地從荷蘭海運引進原汁原味的純風力運轉vaggs荷蘭風車,建造了梵谷橋紅磚橋等橋樑,景色優美。

為期9天的活動,不僅設有「氣墊王國」、「古早童玩」等項目,更邀請了「小丑」蒞臨園區於民眾互動,小朋友更可以參與彩繪德元埤的寫生活動,現場針對不同年齡的小朋友將免費提供著色圖及寫生紙,完成後之作品更可至旅遊服務中心兌換限量紀念品,優秀作品亦將於活動結束後展示於德元埤荷蘭村旅遊服務中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