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綠蔭景觀宅/台北敦化南北路 機能佳

綠蔭景觀宅/台北敦化南北路 機能佳

區域介紹:敦化南北路北起民權東路、南至和平東路,跨松山與大安二區,均價高達89.8萬元的大安區,因為有林蔭大道的加持,敦化南路第一排房價比區域高出8.2%。

敦化沿線除豪宅聚落打造歐風景觀,綠蔭也為敦南商圈留下行人悠閒駐足的商機,沿線大樓均價高達每坪97萬元,沿線頂級辦公大樓、精品百貨、餐廳與金融機構林立,也是台北房價最貴路段之一。

看好理由:坐落在都會水泥叢林區當中的林蔭景觀,無論俯瞰樹海或是漫步綠蔭,都因為提供周邊住宅「休憩」的生活機能,以及多一份「樂活」、「悠遊」的生活氛圍。

區域現況:敦化北路大樓房價約每坪85萬至110萬元、敦化南路一段約90萬至130萬元、敦化南路二段約每坪100萬至150萬元,又以敦化南路房價高出敦化北路約一至二成。

沿線豪宅林立,不少成交價亦突破每坪200萬元,敦北沿線知名豪宅包括「文華苑」,敦南沿線知名豪宅包括「元大木百悅」、「潤泰敦仁」、「敦南苑」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