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耶誕心願成真? 一下飛機禮物跟著到

耶誕心願成真? 一下飛機禮物跟著到

耶誕節快到了,加拿大有廉價航空業者推出一支形象廣告,引起熱烈迴響,乘客登機前對著耶誕老人許願,幕後工作團隊立刻出動,趕在這架國內線班機抵達目的地前的4個多小時內,買完200多名乘客的禮物,送達機場,乘客拿到禮物又驚又喜,簡直不敢相信。

虛擬耶誕老人:「柯恩,你想要什麼耶誕禮物?」民眾:「一輛蒸汽火車,呵呵呵,這很經典。」

虛擬耶誕老人:「那爸爸媽媽想要什麼?」民眾:「要大螢幕電視。」

耶誕節到了,不少人會向耶誕老人許願,但仔細看,他們竟然是在機場,對著螢幕中的耶誕老公公許下心願。加拿大男孩:「我要Andriod系統的平板電腦。」

原來這是加拿大廉價航空業者推出的最新形象廣告,乘客在螢幕前掃描登機證,並且許願,工作人員立刻把乘客要的禮物做成清單,採購小組緊接著出動,趕在飛機降落前買好所有乘客的禮物。

工作團隊依照禮物的類型來分組,和時間賽跑,要在這架國內線班機,從多倫多飛往漢彌爾頓的4個多小時之內,買完200多名乘客的禮物,並且送達漢彌爾頓機場。

雪花從天而降,乘客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一個個包裝精美的禮物從行李輸送帶慢慢運了下來,還寫上乘客的姓名,收到意外的耶誕禮物,每個人表情都是又驚又喜,甚至還有人感動落淚,這支形象廣告溫馨感人,又充滿濃濃的耶誕佳節氣氛,也讓廉航業者成功製造話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