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英國離奇禁錮案 3女疑遭「邪教式洗腦」控制30年

英國離奇禁錮案 3女疑遭「邪教式洗腦」控制30年

英國警方近日在倫敦南區一棟房屋救出3名遭禁錮女子,受害者分別為69歲的馬來西亞人、57歲的愛爾蘭人與30歲的英國人,此起事件一出立刻引起議論,不過警方指出,3人並未遭到性侵,反而可能是以邪教洗腦方式控制受害者。

警方指出,在倫敦南區救出3名遭禁錮女子時,在同個屋內逮捕2名67歲的外國籍男女,2人雖然已獲准保釋外出,但不可返家,且護照也遭當局沒收。警方透露,這2名嫌犯在1970年代,也曾遭到禁錮。

據了解,此案曝光原因,是因為自由慈善會(Freedom Charity)接到一名自稱遭禁錮女子的電話,對方表示自己被強迫囚禁當做奴隸30年,而該組織創辦人普姆(Aneeta Prem)才趕緊報警。

倫敦都會區警察局人員表示,這3名受害者皆稱並未受到性侵害,但卻時常受到毆打,受到嚴重的精神創傷,目前已被送往安全處。

當地警方認為,3名遭禁錮女子,很可能是被以邪惡宗教洗腦的方式控制,就如同被銬上看不見的手銬一般。目前警方正在深入調查此案,但並未公布嫌犯身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