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神力女」瑪麗安娜 14歲舉140公斤

「神力女」瑪麗安娜 14歲舉140公斤

世界無奇不有,一位來自俄羅斯的14歲女孩瑪麗安娜,在一場國際健力比賽中,臥舉310磅,相當於140公斤重的槓鈴成功,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瑪麗安娜也是健力比賽史上,第一位在成年前就拿下世界冠軍的選手。

一頭金髮,綁著雙馬尾,來自俄羅斯的瑪麗安娜,有著和外表不怎麼搭配的超能力。比賽主持人:「把槓鈴往上舉,喔,我的天,她完成310磅了。」

瑪麗安娜的超能力來自她上臂結實的肌耐力,臥舉310磅,相當於140公斤重的槓鈴,瑪麗安娜刷新了自己保持的世界記錄,不過可怕的是,瑪麗安娜今年才14歲。參賽者:「這實在超級超級酷的,她是一個才14歲的女孩,卻讓很多人覺得尷尬。」

瑪麗安娜的父親是舉重選手,2010年就開始參加健力比賽,不過她第一項接觸的運動卻是體操,所以瑪麗安娜就算下腰推舉也絲毫不費力。

下腰推舉是健力式的舉重方法,所以身邊都要有助手幫忙來降低受傷機率,在鏡頭前總是笑容可掬,瑪麗安娜的身形其實不特別壯碩,只是那驚人的爆發力,已經贏得「神力女」的封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