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愛情力量大?25歲女愛上79歲殺手 將在獄中結連理…

愛情力量大?25歲女愛上79歲殺手 將在獄中結連理…

美國一名現年79歲的查爾斯‧曼森(Charles Manson),因犯下多起案件,曾被稱作惡名昭彰的連環殺手,不過他與一名對他擁有滿滿愛意的25歲美女墜入愛河,且2人也將在監獄中舉辦婚禮。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1951年至1967年間,曼森已多次進出監獄,成為獄中的「常客」,而他在某次出獄後,還網羅年輕人組成幫派,並自稱為曼森家族。

1969年時,更曾執行一個自稱為終極計劃的行動,涉入多起謀殺案,原本曼森與其他3名嫌犯皆被判處死刑,但1972年時,美國最高法院就幾宗死刑案件重新做出裁決,因此即被改成終身監禁。

而曼森的未婚妻,在6年前年僅19歲,主動寫信給他並傾訴愛慕之意,爾後兩人開始以書信來往,互相產生好感,之後其未婚妻更搬到曼森的監獄附近居住,現在傳出兩人即將在監獄中結婚,成為正式夫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