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陳庭妮轉行看牙?牙醫有明星臉

陳庭妮轉行看牙?牙醫有明星臉

您是否對看牙很恐懼,但有一位女牙醫,因為長相神似模特兒演員陳庭妮,結果吸引不少網友,牙沒有痛還是專程來給她看牙,最近因為這位美女牙醫,還在臉書上掏腰包,提供清寒學生免費看故宮展覽,人美心也美。

耳邊響起看牙醫時最怕的聲音,不過抬頭一看,牙醫居然是正妹,一分心,似乎牙也不那麼疼了。親切問候、細心照顧,乍看還以為是模特兒陳庭妮,兩人都有著又圓又大的眼睛、甜美的笑容、細長的臉蛋。

美女牙醫師不只人美醫術好,心也很善良,除了在臉書粉絲頁上提供各種牙齒保健資訊外,還主動貼文,要請清寒家庭學生看故宮展覽,或者請網友看電影,呼籲重視流浪動物,只要主動索票,全都免費招待。不過算一算,她一共要自掏腰包3萬多元。

愛心活動,加上甜美臉蛋,不只讓黃立安臉書人氣旺,實際上看診患者也暴增,甚至連沒有牙痛的人也上門。看來牙醫夠溫柔美麗,就會讓牙痛不是病,更不會要人命,反而很順利。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