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每周與3男嘿咻!英20歲女大生當選「最淫蕩學生」冠軍

每周與3男嘿咻!英20歲女大生當選「最淫蕩學生」冠軍

英國一個一夜情網站,舉辦「最淫蕩大學生」網路票選,最後由一名埃克賽特大學的女大生迪姍(Elina Desaine),以每周至少與3名男性「嘿咻」的性生活紀錄獲得冠軍。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一夜情網站Shag at Uni舉辦的淫蕩大學生選拔,吸引不少大學生報名參加,最後「脫穎而出」的冠軍,是拉脫維亞裔、20歲的迪姍,她除了獲得500英鎊外,還獲得一年份可無限使用的保險套。

而讓迪姍獲得冠軍的性紀錄,是她每周至少會找3名陌生男子進行性行為,有時候也不知道性伴侶的姓名,且她還會將對方的表現及技巧記下。另外,迪姍表示,自己最大的目標,是希望能色誘老師,將自己的老師帶上床。

迪姍稱,雖然外界對於她這些性生活可能會指指點點,或是認為她未來會因為此種名聲而求職碰壁,但她認為這些紀錄反而能讓自己更有自信。

另外,外界對於此項比賽更是罵聲不斷,有專家認為舉辦此種活動,等於是在鼓吹大學生,可以進行不安全的性行為,且還會增加傳染性病的風險。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