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陸新人放生白鴿 民眾哄搶做料理

陸新人放生白鴿 民眾哄搶做料理

大陸安徽一對新人為了拍攝婚紗照,特地買了100隻白鴿做背景,拍完之後就地放生,沒想到圍觀民眾卻一擁而上將白鴿抓走,還表示說,這是菜鴿可以吃,哄搶撿便宜的行為很常出現,就連載滿橘子的貨車翻覆,民眾也不幫忙救人,而是拿出袋子和菜籃裝橘子,誇張的舉動,都被鏡頭記錄下來。

來到安徽合肥的天鵝湖畔,只看到一群人手忙腳亂,但不是在和和平鴿玩耍,而是要捕捉它們。大陸新聞主播:「許多市民瘋搶起來,一位剛逮住一隻白鴿的市民說,這是菜鴿,可以吃。」

100隻鴿子被人群嚇的振翅狂飛,不過還是很多都被當地居民抓走,事實上,這些白鴿是一對新人買來拍婚紗,拍完之後就地放生,沒想到反而害了它們。大陸新聞主播:「有網友發表評論說,菜鴿長期關在籠子裡,是飛不起來的,放生等於判死刑,不吃,難道等污染環境。」

鴿子不吃浪費,理由讓人傻眼,但撿便宜的哄搶行為,在大陸似乎見怪不怪,一載滿橘子的貨車在甘肅蘭州翻覆,橘子散落一地,只看到附近住戶拿著塑膠袋,若無其事的撿橘子,誇張的景象不是第一次發生。大陸民眾:「您這橘子往哪拿的,我們自己吃的。」

貨車司機:「都拿走了,你看成袋成袋都拿走了。」

載滿橘子的貨車翻覆,當地住戶聞風而至,整袋橘子背了就走,趁火打劫的行為,全被鏡頭紀錄下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