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北海道深度賞楓 暢享秋日時光

北海道深度賞楓 暢享秋日時光

又到了大地換妝的時刻,離開明艷的夏,染上優雅的紅,在落葉繽紛的片片美景中,享受美麗的季節容貌,這時候一定要來北海道走走,豐富的賞楓景點保證讓人目不暇給。

來到知床五湖,不禁令人讚嘆這裡果然是知床半島上的五顆鑽石,這裡是未受人類文明破壞的原始樂園,湖面清澈彷彿上帝親手磨造的玉鏡,倒映遠山,波光粼粼,順著步道慢慢走訪,忘卻平日的煩憂,觀看沿岸的楓情萬種,更是讓人恍如置身仙境,「北海道的最後秘境」稱號當之無愧。

而日本神秘傳說眾多,其中青鬼與赤鬼的故事相信不少人也耳熟能詳,那麼一定要來走訪傳說的發源地「登別地獄谷」,名字很可怕,但實際遊覽後立刻會發現原來是這麼美的天堂,登別NOBORI BETSU,源自愛奴語,意思是指既白又濁、顏色很深的河,這裡有豐富硫磺而冒出濃濃的水蒸氣,搭配谷旁兩片的滿滿楓紅,美景相得益彰。

在地上賞過了楓,還可以嘗試到天空中以不同視角欣賞。搭上北海道層雲峽大名鼎鼎的黑岳纜車,俯瞰壯麗的大雪山風景,看那延綿山脈的柔軟楓海,彷彿是天神灑脫的風景畫;到了夜晚,則可選擇搭上涵館山纜車,飽覽與拿坡里、香港太平山等並列世界三大百萬夜景的涵館山夜景,眺望如星辰墜落大地般的迷人景致,以及左右蜿蜒的優美海岸弧線。這幅畫面將烙印腦海而永生難忘,也為北海道之旅留下完美的感動。

景點豐富的北海道,最適合享受深度的賞楓之旅,佳品旅行社表示,搭配長榮航空和中華航空的「百萬夜景、北斗星、天皇之宿豪華五日遊」及「知床旅情、黑岳纜車、流冰天使、浪漫小樽豪華五日遊」,依個人喜好而選擇風格不同、卻同樣享受秋日楓情的愉悅,而且為保障玩得安心,更是採用高標準的500萬責任險及20萬意外險,如此用心,就是要讓旅客能輕鬆而無負擔的盡興,美好秋日時光,一分一秒都要沉浸在最動人的旅程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