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紀州寄情 秋狩名湯巡禮

紀州寄情 秋狩名湯巡禮

佔地遼闊的日本,從南到北有各式各樣的旅遊風采,在近畿南端的紀州涵蓋了和歌山縣與三重縣,素來以純樸的濱海風光、海濱溫泉見長,此外,還有「日本第一神宮」的伊勢神宮、世界文化遺產「熊野古道」,一舉領略縱情山間的綠意又漫遊嶙峋奇趣的海岸線,一次感受大城市中少有的閒情逸致。

翔笙旅遊長期經營南紀路線,搭配鄰近的京都、大阪,一享多種情懷,恣意穿梭在古今相交的生活氛圍中。「紀州名湯+京都風情5日」之旅,走訪了熊野古道、伊勢神宮、可見到美人魚~儒艮的「鳥羽水族館」;京都賞楓名所「宇治平等院」、日本稻荷神社總社「伏見稻荷大社」,搭配南紀知名海岸景點:圓月島、那智瀑布、橋杭岩、三段壁,感受白濱海岸上渾然天成的岩洞景致。

住宿上保證入住和歌山縣最負盛名的天然洞窟溫泉飯店~勝浦浦島飯店,體驗從洞窟中眺望太平洋的滋味,不管是清晨或夜晚都能享受星月相伴的名湯樂。除了勝浦浦島飯店,南紀白濱SEAMORE飯店也相當有特色,因為當地盛產梅子,所以使用了浸漬梅子的大木桶,引入白濱溫泉後,置放在山崖邊,一邊遠眺大海一邊享受溫泉又能聆聽浪濤樂音,好不獨特。

而千里濱溫泉老爺飯店旁邊就是千里濱沙灘,在露天溫泉中一樣可眺望太平洋,梅花時節又有梅花香,舒展的同時還有鹽化物泉質可以洗去疲憊,相當風雅;而伊勢志摩皇家老爺飯店則享地利之便,鄰近鳥羽水族館、史灣、志摩西班牙村,在綠意盎然中享受清閒,相當推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