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蛇年春節9連休 日本犒賞遊

蛇年春節9連休 日本犒賞遊

令人期待的蛇年春節有長達9天連假(2/9~17),忙碌了一整年,準備怎麼過節呢?想到日本關西泡三大古湯、大吃美味近江牛,或是帶著寶貝暢遊東京迪士尼樂園,感受宮崎駿美術館的童趣動畫?還是給自己一趟奢華的DHC赤澤溫泉之旅,讓身心好好充電呢?

一直以來,日本就是許多人度假的首選,今年春節,太平洋旅行社準備了關東、關西精選行程,為您及早規劃預約一趟最棒的旅程!喜愛泡湯的遊客,不可錯過推薦值超高的「平安千年遊古都‧琵琶夕照‧有馬名湯‧神戶璀璨夜景6日」之旅,2月7日出發限定團,一次享受「有馬溫泉」、「琵琶湖溫泉」的撫慰,到比叡山延曆寺、大原三千院、長濱黑壁古街道(「江‧戰國三公主」背景地)感受純白大雪與美景交替的心靈對話,品嚐神戶經典三田屋牛排餐、三大銘牛近江牛豪華料理。

「三大名湯草津溫泉‧浪漫輕井澤星空物語‧古都鐮倉遊湘南‧野趣新料理燈燈庵5日」,2月8日出發,打造洋溢和風的米其林之旅,景點、餐食、住宿全壘打,從雪白的輕井澤之美到草津溫泉暖呼呼的洗禮,搭配湘南海岸白沙美景,再入住米其林評選客戶滿意度第一的橫濱置地廣場皇家公園大飯店(特別安排高樓層)、2011年米其林評選「紅5星」的奢華飯店「東京椿山莊」(再享獨家贈送的SPA溫泉入場券),品嚐椿山莊法式料理特餐、四季懷石雅宴~燈燈庵,感受人文與自然食材共舞的滋味。

「獨家伊豆DHC赤澤迎賓館‧熱海梅園祭・箱根凱悅歐風輕美學・東京半島頂級奢華五日」之旅,2月10日出發,堪稱夢幻行程,全程搭配商務艙,入住獨家總代理的伊豆DHC赤澤迎賓館,僅14間客房採VIP會員制,極度尊榮呵護,客房內更有富含礦物質、可增生膠原蛋白的「DHC海洋深層水」、贈送海洋深層水SPA水療池,高級SPA療程,價值3萬日幣的DHC化妝品、美容飲料,女性遊客絕對會喜愛,再品嚐日本最著名的螃蟹道樂會席豪華套餐。奢華不僅於此,再入住箱根「凱悅溫泉度假SPA飯店」、「東京半島酒店」,豪華客房與現代化設計風格,營造出高雅品味,再擁東京市區繁華樣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