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末日後 雪映東京「輕」旅行

末日後 雪映東京「輕」旅行

馬雅人預言的世界末日即將來臨,許多人紛紛列了張「願望清單」,想將尚未實現的願望一舉完成!無論是遊賞美景、吃遍美食,還是瘋狂血拼、和親朋好友相聚,想趕上這波末日旅遊風潮,搭上火熱的諾亞方舟,還得靠運氣?

不急!旅行就該愜意自在,末日後就以全新的生活姿態,一訪豐華旅行社精選的「京碧輝煌~日光‧水戶‧輕井澤‧滑雪場玩雪樂‧雙溫泉5日」之旅,出發日:2013年1月25日~3月22日,特別安排直飛茨城班機,展開最省時的「輕」旅行吧!

行程中前往,素有日本天皇避暑勝地美稱的「輕井澤」,一賞白雪皚皚的歐洲「小瑞士」風情、熱鬧的「輕井澤銀座通」商店街,和古典歐風建築「聖保羅教堂」,自然美景與文化氣息交融,令人心曠神怡。旅客亦能騎乘單車,遊覽這彷彿置身畫中的美景。

想要一飽眼福,更不能錯過被奉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日光東照宮」,由23處大小廟宇,和精雕細琢的迴廊、殿堂,堪稱日本近代建築傑作;擁有一萬三千多棵杉木的「日光杉並木公園」,彷彿能感受江戶時期的縮影;而傳說蛇神化身的日本三奇橋「神橋」,朱紅色的橋身吸引力十足,亦是遊客的最愛。

在充實心靈後,也別忘了搭乘纜車前往「白根活火山」,享受日本三大古溫泉「草津湯田」,以火山美景,搭配乳白色泉水的療育作用,卸下世俗煩瑣,徹底放鬆疲憊的身心。此外,特別安排享用日式定食、燒烤自助餐、懷食料理等,多樣豐富的日本料理,為末日後的旅行帶來一絲暖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