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REN 千葉玫瑰無瑕卸妝凝露 妳專屬的潔顏卸妝天使

REN 千葉玫瑰無瑕卸妝凝露 妳專屬的潔顏卸妝天使

千葉玫瑰無瑕卸妝凝露,妳專屬的潔顏卸妝天使
拒絕卸妝產生的不良反應,喚醒無瑕肌膚新表情




卸妝總是容易引起肌膚紅腫、過敏問題?
卸妝過度的拉扯常造成眉毛、睫毛斷裂?
來自英國倫敦的REN,聽到妳對純淨、健康肌膚的渴求
今年夏天以純淨、高科技為出發的REN改善卸妝引起的各種不良反應
讓你找到一個每天一定要化妝的好理由

潔淨、科技、環保全面升級,層層把關妳的無瑕美肌
最完美的肌膚保養 就從深層的潔淨卸妝開始

    於2009.8.1全新上市的千葉玫瑰無瑕卸妝凝露,可以輕易卸除防水性及持久性彩妝,只要一瓶即可用於全臉並徹底去除髒污及彩妝。品牌經理宋丹丹表示卸妝步驟本身即容易造成肌膚敏感,而含石化成份介面活性劑的卸妝產品更容易讓肌膚過敏狀況加重。療癒系第一品牌REN推出第一款不含化學介面活性劑的卸妝凝霜~千葉玫瑰無瑕卸妝凝露,從玉米當中萃取椰油基作為天然的介面活性劑。清潔、保濕、防護、潤澤一次完成,最完美的肌膚保養 就從深層的潔淨卸妝開始!!

頂級植物精粹,無瑕美肌再升級
    含珍貴植物精油萃取,讓肌膚潤澤明亮,同時形成肌膚屏障,拒絕卸妝引起的任何過敏反應。讓無瑕美肌再升級。

◆淨化肌膚,無瑕美肌再現
含千葉玫瑰精油、丁香花精油及玫瑰草精油協同作用,深層淨化肌膚、平衡油脂分泌使肌膚光澤明亮。

◆鎮靜肌膚,卸妝同時保養
含粉紫羅蘭葉、羅馬洋甘菊可鎮靜肌膚、緩解肌膚紅腫及刺激反應。
小麥寡糖萃取-強化肌膚防禦屏障,阻擋水份流失,形成保護膜有效抵抗外在傷害因子。

◆強韌眉睫,拒絕過敏反應
含大豆卵磷脂,強韌眉毛與睫毛,緩和卸妝時眉毛、睫毛斷裂現象,給予毛髮深層滋養。


純天然植物乳化科技,清新潔淨再升級
    全球首創天然乳化科技,不含石化成份的化學介面活性劑,以萃取自玉米的椰油基做為非離子型介面活性劑,幫助油脂乳化、徹底溶解髒污及彩妝。

◆獨家天然乳化科技,完全卸除頑固彩妝
不含化學介面活性劑,REN採用獨家乳化科技自玉米中萃取椰油基-葡糖苷,幫助油脂乳化,徹底溶解彩妝。千葉玫瑰無瑕卸妝凝露英文品名為NO.1
Purity Cleansing Balm,更看出REN對此獨家科技的驕傲。

◆純天然植物精粹,徹底清潔肌膚
富含甜杏仁油、橄欖油及覆盆子油,可輕易卸除防水性 (眼)及持久性 (唇)彩妝、淨化毛孔讓肌膚感受深層潔淨力。同時更可掃除自由基、徹底抗氧化。

外盒採用FSC標章,珍愛地球再升級
    REN環保愛地球更不遺餘力,除瓶身採用醫療級塑料原袋的真空壓力包裝,大幅減少使用防腐劑的需要,可自然分解的可收回包裝材質外,外紙盒包裝採用FSC(雨林管理協會)認證材質,寵愛肌膚時同時珍惜地球有限資源。


千葉玫瑰無瑕卸妝凝露 150ML/ NT$198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