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富田真由寫真

富田真由寫真

富田真由遇襲 行兇者送禮物被打回頭很生氣

【on.cc東網專訊】現年20歲的日本女子偶像富田真由,昨日黃昏到東京小金井市準備開秀時遭男狂迷斬20刀重傷昏迷,據指27歲疑犯岩崎友宏已向警方承認是自己所為,並表示曾經送禮物給富田真由,但遭到對方打回頭,多番追問之下,因富田真由未有明確的回應,故一怒之下行兇,至於事發現場鄰近的閉路電視亦拍到他隨富田真由的情況。而居於家鄉群馬縣的疑犯哥哥面對傳媒採訪時表示歉意,希望富田真由平安無事。

其實早在今年1月中開始,有相信是岩崎友宏開設的Twitter用戶密密向富田真由留言,當中包括「我話想死的話,妳會對我說去死吧嗎?」等過激留言,上月亦有疑似殺人預告的內容。而富田真由過去亦曾在演出公開表示遭男性跟蹤及取電話號碼,及至本月初她曾多番向居住地武藏野警署求助,指自己受到Twitter滋擾,本月19日亦向警方報告自己昨晚會有演出,當時武藏野警方通知會場所在地的小金井市警署,要求如收到報案要跟進,惟最終仍未能阻止流血案件發生,現時日本警視廳正調查有關方面在處理上有否疏忽。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