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Chrome被delta-home綁架

Chrome被delta-home綁架

如果新分頁被綁架至Delta,可能是因為電腦中相關的應用程式或Chrome擴展程式出現問題造成的。

1. 檢查Chrome中的擴展程式:Chrome選單>設定>擴展程式,停用所有的擴展程式(尤其注意一些對你而言完全陌生的程式),再逐一開啟,看是否是某個擴展程式造成的結果。

2. 安裝應用程式時,有時部份程式在不經意時也會隨之安裝,這些程式也可能是瀏覽器分頁被綁架的原因之一,譬如Delta工具列及其變體、瀏覽器防護等等,建議檢查這些程式(如果你非常確認一些程式是Delta出現的原因,你可以選擇刪除)。

以上操作完成后:

1. Chrome選單>設定>搜尋>管理搜尋引擎,查看默認搜尋引擎是否為你想要設定的那一個,如果不是,選擇設立搜尋引擎(查看是否有其他可疑的搜尋引擎,點擊右側的X移除);

2. Chrome選單>設定>起始畫面>開啟某個特定網頁或一組網頁,選擇設定網頁,并移除生疏的網址;

3. Chrome選單>設定>外觀,查看顯示首頁按鈕下方的網址是否為你想要的,如果不是,選擇變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