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如何能在GMail中插入圖片和表格

如何能在GMail中插入圖片和表格

1.這是利用Google另一項「線上文件」服務來編寫信件,寫好後再貼回Gmail,就能做到原本Gmail辦不到的編輯效果。登入Gmail後,再點選左上方的「Google文件」。

2.「Google文件」有點類似Word的線上編輯器,進入後,點選頁面上方的「新文件」,開始編輯信件內容。

3.當我們需要在信件裡直接嵌入圖片時,先將第一排活頁標籤切換到〔插入〕,然後點選下方的「圖片」。

4.出現「插入圖片」對話盒後,按下〔瀏覽〕選取一張你想插入的圖片,其於屬性可依需求自行設定(也可留空白),再按下〔確定〕。

5.現在就可以看到我們選取的圖片已經插入文件中了,接著按滑鼠右鍵,選擇【全部選擇】,當文件內容反白後,再按一次滑鼠右鍵,這一次選擇【複製】。

6.再回到Gmail中,點選「撰寫郵件」來編寫一封新信件,在信件編輯區按滑鼠右鍵,選擇【貼上】,剛才含有圖片的內容就會原封不動貼進來,這樣就能利用Gmail寄出一封圖文並茂的信件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