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開放首日 下載破百萬

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開放首日 下載破百萬

甫開放下載的 Windows 8 消費者預覽版(Consumer Preview),微軟透過官方 Twitter 帳號宣布,首日下載量達到一百萬次;讓目前還在測試階段的 Windows 8 搏得一個好采頭,也顯見消費者對於新版 Windows 突破現有使用體驗的策略相當感興趣。

目前,Windows 8 消費者預覽版可在 Windows 7 的電腦上使用,採免費下載。安裝時推薦保留個人設定與檔案,內容包括新版作業系統,以及最新瀏覽器 Internet Explorer 10。使用情境包括傳統視窗,以及針對平板裝置開發的 Metro 版介面,兩者間可隨意更換,亦可將 Metro 版的應用程式開啟於傳統介面內使用。


▲Xbox Live 介面,連動就能跟好友聯絡。(圖/擷取自系統畫面)


▲Windows 作業系統必備品,傳統接龍出現啦!(圖/擷取自系統畫面)


▲設定介面。(圖/擷取自系統畫面)

Windows 8 特性在於整合 Windows Phone 7 系統,適用於 x86 和 ARM 架構的硬體運作,現支援英文、日文、法語、德語、簡體中文,另有針對不同使用環境的版本;Windows Store 亦同步開放,使用者可於其中瀏覽並下載工具體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