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取消用不到的記錄檔,XP好用加倍

取消用不到的記錄檔,XP好用加倍

Dr. Watson是Windows的系統維護工具,當系統或軟體執行錯誤時,它會記錄下錯誤發生時的資訊,供程式系統管理人員使用。不過這個工具對於一般的使用者來說,幾乎沒有用處,乾脆將此功能取消,避免程式錯誤時系統要花時間撰寫用不到的記錄檔,還可以節省硬碟空間喔。
STEP1:按下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點選功能選單中的【執行】,在出現的「執行」對話盒中的「開啟」方框中輸入「DRWTSN32」,再按下〔確定〕。

STEP2:接著會出現「Dr. Watson for Windows」對話盒,取消「選項」方塊中所有項目的勾選,再按下〔確定〕。關閉了這些功能後,如果再遇到有軟體執行到一半當掉了,也不會花時間來建立用不到的錯誤記錄囉!

TOP

感覺這方法蠻不錯的,謝謝

TOP

感謝你~~~~~~~~~~~~~~~~~~~~~~~~~~~~~~~~分享

TOP

快了一點點
還不錯用
謝謝分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