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白歆惠爆懷孕

白歆惠爆懷孕

白歆惠爆「未婚懷孕」 6月香港生產
名模白歆惠(白白)從伸展台轉戰戲劇圈,表現讓人印象深刻。她事業、愛情都相當順利,和男友唐堂穩定交往4年,2日驚傳出未婚懷孕,且6月即將生產,甚至還找了月嫂到香港坐月子。

據《蘋果》報導,白歆惠和男友穩定交往4年,不過因為男友工作太忙,即便2人早就認定彼此,不過一直找不到時間舉行婚禮,而雙方家人及友人都非常開心並給予祝福。華聯工作人員向《娛樂星光雲》透露,白白2月出席活動時還看不出來,身型還很窈窕;對於懷孕生產,白白經紀人則表示,她目前很好,7月她會回台開記者會,謝謝大家關心。

白歆惠2月中出席活動時,身材幾乎看不出已懷有身孕,依然可以穿上貼身旗袍,露出曼妙S曲線,腳上甚至還踩了一雙紅色高跟鞋。她5月時發文透露運動後不慎受傷,當時公開的照片中,只見她將雙手擺在鏡頭前,中間看得出肚子微微凸起,不過當時完全沒有人察覺出她已懷孕,事後該張照片也被網友翻出、吸引粉絲留言「竟沒發現到手肘後的肚子~不一樣」、「藏得太好了!」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