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泰版謝金燕 模特兒

泰版謝金燕 模特兒

她是泰國最受歡迎甜美車模 網友封「泰版謝金燕」

這位暱稱Bella Mybel的正妹,目前從事平面模特兒和展場SG的工作,在泰國各大的車展活動都可以看見她美麗的身影。擁有姣好面貌和極好身材的她,每次在展場中都能吸引大批粉絲圍觀,更被網友票選為最受歡迎的車模。且因她長相與「姐姐」謝金燕極為相似,因此又被網友封為「泰版謝金燕」。

Bella Mybel,原名為Patcharaporn Kenchompoo,來自於泰國曼谷,目前是Volkswagen公司集團旗下的簽約模特兒。身高170公分,體重47公斤,有著完美臉蛋及姣好身材的她,還擁有一雙修長的美腿,2013及2014年連續兩年被網友評選為最受歡迎模特兒,可以想像她有多麼受到歡迎!

有網友認為她長相與歌手謝金燕有幾分相似,因此稱她為「泰版謝金燕」,除此之外,也有人認為她身上散發著韓國女團4minute成員HyunA(泫雅)的味道,相當火辣,且她的專長同樣也是跳舞,還曾經學習過鋼管舞蹈,可謂多才多藝,果然女神身上都會散發出同一種氣息!

而她平時也會在社交軟體Facebook及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照,其Instagram追蹤人數更高達8萬多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