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Facebook網民破5億

Facebook網民破5億


Facebook用戶達到5億,創辦人查克柏格說,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Facebook(臉書)的用戶在21日達到5億,亦即全球每14個人,就有一人個註冊加入這個社交網站。
Facebook創辦人查克柏格在其部落格上貼文說:「截至今天 (21日)上午,全球有5億網民經常使用Facebook與朋友保持聯繫。
這對所有協助Facebook擴展的用戶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為了慶祝用戶突破5億,這家加州公司推出的一個應用程序,讓用戶「分享一些他們使用Facebook生動有趣、讓人難以置信的故事」。
查克柏格提供的例子,包括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任職丹麥總理期間與Facebook的愛好者攀談,以及一名美國女子利用Facebook發起對抗乳癌的活動。
擁有5億用戶的Facebook,如果是一個國家的話,那麼就是世界上第三人口大國,僅次於中國和印度。查克柏格曾表示,用戶肯定會衝破10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