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市 紅酒乾杯台中劇場 肋眼牛排推車現切

台中市 紅酒乾杯台中劇場 肋眼牛排推車現切

紅酒乾杯台中劇場 肋眼牛排推車現切


走進「紅酒乾杯台中劇場」,挑高九米的空間、層層而上的階梯、圓弧形的座位區、巨型的壁畫牆,宛若一座劇場般華麗動人,享受一場視覺與味覺的奢華旅行。

紅酒乾杯台中劇場是乾杯系列全台獨一無二的劇場型式餐廳,居高臨下的視野,不但擁有半開放式包廂可賞戶外街景,更可感受華麗獨特的裝潢,由葡萄酒瓶堆砌而成的大型吊燈,散發柔和的光線營造出浪漫氛圍;挑高的鏡牆反射出店景讓視野更寬闊,廚師們就在大型壁畫下的半開放式廚房備餐,讓顧客彷彿在看著一場大戲般興味盎然。而入夜後只點上昏黃的酒瓶吊燈,似又搖身變成歐洲小酒館般優閒愜意。

店長Karen表示,除了劇場式設計,食材和餐點更是受顧客喜愛的關鍵,燒烤食材以澳洲和牛為主,還有台中「紅酒乾杯」獨賣的推車式美國肋眼牛排,以推車方式現切供應,價位也比一般美國PRIME等級要平價許多,且燒烤時不提供多餘醬料,建議品嘗牛肉原味最佳。各種沙拉、義式和西式餐點、下酒菜等也深受客人喜愛,蔬菜起士咖哩就是客人必點菜色,義式茄汁燴牛肚、水果佐鴨肝醬汁、照燒雞翅等和石鍋拌飯等,讓客人用餐時有更豐富的選擇。



DATA
電話:(04)2259-6767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3樓(新光三越中港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5:00(最後點餐時間14:30)、17:00∼24:00(最後點餐時間23:00),週六、日10:30∼15:00(最後點餐時間14:30)、17:00∼24:00(最後點餐時間23:00)
店休:無
備註:用餐需加10%服務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