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花蓮縣 驚艷!超好吃獨創私房菜 饕客們的美食天堂

花蓮縣 驚艷!超好吃獨創私房菜 饕客們的美食天堂

驚艷!超好吃獨創私房菜 饕客們的美食天堂

  一道幸福料理,裡頭隱藏著許多用心在裡頭,一道道的菜色充滿的是廚師的靈魂,廚師本身是四川人,把四川菜的麻與辣發揮得淋漓盡致,對於食材要求嚴苛,每日新鮮現做,為的就是能夠讓顧客吃到最棒的料理,這家幸福料理來自於查理食藝。


  店內提供多項料理,無論是傳統的客家菜,還是道地的四川菜,菜色樣樣經典,也深受許多饕客的喜愛,其中店內有樣菜色相當獨特,刀功細緻,「蘇杭一刀肉」,而這道菜色花費相當多的工夫,首先刀法要下的準確,每日早上要親自挑選肉品,肥瘦三比七的比例,先使用蒸籠蒸過,把肉汁的甜味鎖在裡頭,在經過油炸後表皮呈現金黃色後,在丟進滷鍋裡滷製,最後再去骨,使用重物壓在上頭,讓它變成四方形的樣子,經由細緻的刀法,把這一道菜色呈現在客人眼前,不只是視覺上的享受,更是味蕾般獨特的五星口感。

  另外查理食藝也提供了客製化的料理,需提前預約,因為講求新鮮,每日的食材都有一定的限制,其中還有鮮嫩多汁的椒麻雞,廣受饕客歡迎,使用獨家醬料,將四川與泰國的香料煉製而成,讓這道菜色的麻與辣,有一種獨一無二的口感。店內也提供經濟超值的簡餐,讓學生們也能飽餐一頓,接著五更腸旺這道菜色有別於一般吃法,配上金黃色的銀絲捲,咬下一口,腸旺的辛辣配上酥脆銀絲捲,整體口感層次相當豐富。

  「每道菜色所展現出來的,就是廚師靈魂」,用心、堅持,期望客人吃到料理時能有滿滿的幸福感,因為料理的經驗豐富,精通各項料理,使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做出一道道幸福菜色,讓來到這的顧客們都能幸福滿滿的帶著笑容,這裡是幸福餐廳,「查理食藝」。(攝影/蔡雅婷)

花蓮市區吃喝玩樂 :http://970.tw.tranews.com/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