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市 石鍋拌飯飄素香 粒粒分明好滋味

台中市 石鍋拌飯飄素香 粒粒分明好滋味


石鍋拌飯是韓式料理中道地餐點,印象中,一碗大大的黑色石碗內盛裝米飯,再鋪上青菜、肉片、泡菜、雞蛋等豐富食材,就是一頓令人飽足的招牌料理,台中有一家素食餐廳,提供多樣化的素食餐點也包括石鍋拌飯,很特別的是,套餐供應的素排與哇沙米美乃滋搭配品嚐,有另人意想不到的美味。

位在北屯區崇德路上的怡馨園,在地經營多年相當有口碑,看似固定搭配的餐點,實藏業者多方研究的貼心調配,而石鍋拌飯套餐就是一例。負責人簡經理表示,白米源自台東池上米,會依新舊米比例有不同的水量多寡,來保持米飯粒粒分明的口感;搭配素排的美乃滋,可是師傅一試再試所研發出最契合的醬料,有點哇沙米的味道卻不嗆,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此外,石鍋內的拌飯食材不因素食而遜色,有玉米、紅蘿蔔、芋頭、四季豆、香椿、香菇、牛蒡絲等豐富配料,邊吃邊拌更有味!簡經理也表示,店裡幾乎每道餐點都有專屬的醬料,就是希望讓消費者吃得到健康與清爽,也吃到美味的創意蔬食。

好吃石鍋拌飯˙怡馨園:http://0422410077.tw.tranews.com/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