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市 健康過好年 蔬食年菜澎派上桌

台中市 健康過好年 蔬食年菜澎派上桌

健康過好年 蔬食年菜澎派上桌

  隨著時代進步與知識普及,現代人飲食開始注重健康,少油少鹽或是純蔬食,美味依舊,對身體更有幫助。


  台中知名蔬食餐廳「本草堂餐廳」,從一份發願為妻的心念,成長為當地最具名氣的素食飲食店,精緻的菜色式樣及貼心服務,加上古色古香的裝潢空間,再再都是備受喜愛的理由。

  本草堂即日起也推出「2015蔬食年菜」,六人份內容有6菜1湯1甜點,菜色有吉祥珍菇香羹、如意極品鮮蝦、鴻運栗子蹄筋、好運黃金猴排、步步高升年糕、迎春納福如玉、招財蔗香蓮子及精緻寒天蒟蒻。

  而十人份內容有8菜1湯1甜點,菜色有五福臨門拼皿、吉祥珍菇香羹、如意極品鮮蝦、鴻運珍味蹄膀、步步高升年糕、進財山珍海味、迎春納福如玉、好運黃金猴排、招財蔗香蓮子及精緻寒天蒟蒻。

  每一道都是經典,每一味都是雋永,本草堂蔬食年菜附有可微波餐具,加熱即可上桌,省時方便。原汁原味的呈現有如餐廳大廚親臨家中,懷古的素食手工菜風味迷人。(攝影/廖祐笙)

蔬食年菜台中本草堂:http://0423825530-1.tw.tranews.com/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