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市 海濱海產

高雄市 海濱海產

高雄 海濱海產


在高雄經營啤酒餐廳已有八年的龍祥,平時就愛吃,也因工作的關係,常在高雄找美食,十餘年前初次到海濱海產用餐,就對店內的平價海鮮料理留下深刻印象。龍祥笑著說:「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平價的現撈海鮮,一點都不怕客人吃;且即使平價,海鮮品質從未令龍祥失望,像龍祥首推的龍膽石斑二吃,就讓平時不愛吃魚的他相當喜愛,魚肉吃來無腥味、且無刺,肉質細嫩,在冷冷的天裡,喝下熱呼呼的魚湯,相當過癮,且每兩30元的龍膽石斑售價,更是一般海產店少見平價。

已超過30年的海濱海產,是在地老店,老闆莊明祥說,他是捕魚出身,對海鮮相當瞭解的他,因老婆擅長料理,而開設海產店至今。店裡海鮮主要為前鎮漁港的鮮魚,還有向旗津當地漁船購買的當日現撈海鮮,以當季盛產為主,鮮甜且售價最為平價。除了海鮮料理,還有許多自家製作的手路菜,如蝦排、芋頭丸、魚丸等,老闆笑著說,自家費工剝蝦、刮魚肉,雖耗時,但保證是獨家口味。

龍祥說,店裡招待客人、送菜的是親切的阿姨,負責料理的是資深老師傅,嘴裡吃到現撈的平價現撈美味,就像漫畫《小當家》主角小當家說過:「好的廚師,就是會帶給人幸福感。」在海濱用餐,也總是有滿滿的幸福感!



DATA
電話:(07)571-3485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中洲巷68-1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4:00、17:00~21:00,週六、日11:00~15:30、16:30~21:00,無休。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