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鬼泣4(惡魔獵人4) Devil May Cry 4》全流程詳細攻略

《鬼泣4(惡魔獵人4) Devil May Cry 4》全流程詳細攻略

MISSION 1
     首先按照提示完成移動、跳躍、開槍、緊急躲避、斬擊、挑空後開始與但丁戰鬥(輕鬆勝利)
MISSION 2
     庭院中的敵人可不打,如果無視評價和紅魂的話可以直接從地圖右上方的門離開,之後非強制戰鬥在攻略中不再一一提起。進入屋子後從樓梯跳上2樓,進入房間與3個傀儡發生強制戰鬥,消滅乾淨後房間封印解除,從走廊進入另一個房間,在最下面獲得惡魔之手的新能力——抓取,然後在中層平臺的藍圈中,利用新技能一路飛躍到頂層另一端,從盡頭的門出去後一路飛躍並消滅強制戰鬥的傀儡後來到港口,在路盡頭飛躍到另一邊後進入屋子,消滅裡面的傀儡後解除機關封印,不斷攻擊打開機關後從上面的門來到開關處,放下吊橋後原路返回港口,從另一邊進入大門,在地下水道不斷抓取到上層後進入右邊的大門後開始BOSS戰鬥。

BOSS
     每次攻擊都有比較大的前兆,利用側跳配合抓取便可輕鬆躲開他的攻擊線路,儅他受到一定傷害後身上火焰火熄滅,此時可以連擊投摔,儅起慢慢起身後會適用大範圍火焰攻擊,此時需要迅速後退躲避,2次後就可輕鬆勝利,之後進入旁邊小門一路過關。


MISSION 3

    一路來到礦井深處,這裡需要連續抓去到上面才能繼續前進,出了礦井來到雪山,在橋下與冰刃戰鬥,勝利後進入城堡。

    從左側大廳的門進入走廊,進入地圖左上方的大門,消滅幾個傀儡後從螺旋梯來到2層,利用抓取一路來到大廳2層,注意如果動作太慢或時機不對容易被天花板刺傷掉回傀儡戰的地方從新開始,最後一個需要計算好時間,儅三個抓取點拍成一條直線方可飛過。從這裡一路繞道城堡外瀑布處,進入對稱另一邊的門繞回大廳2層的另一邊,攻擊機關節出封印後進入地圖右邊的門,消滅幾個傀儡後進入書房,這裡會遇到新的鎧甲型敵人,正面攻擊對其無效,需要從後面攻擊,而且敵人不會長時間浮空,抓取的話會自己飛過去,消滅三個鎧甲後,在密室取得新能力後過關。

MISSION 4

    利用剛得到的新能力,可利用惡魔之手將火爐點燃,並可以用惡魔之手將其推動,如果之前攻擊它令其旋轉則移動距離更長,利用火爐可以撞碎藍色條紋的封印。利用這個方法一路回到大廳,進入右邊的門後進入走廊右邊的門,利用裡面的火爐抵擋火球的攻擊並一路向前推,撞碎火球機關後解開封印,回到走廊旁原本無法進入的房間,將這裡的傀儡消滅乾淨後觸發機關,並點燃火爐,將其推到另一邊的勁頭撞碎封印,再將火爐推到中間的紫色圓壇,最後將剛解開封印處的火爐也推到園壇處打開最後的機關,進入大門開始BOSS戰。

BOSS
     一開始是兩個冰精靈(BOSS的觸角),推薦猛攻一隻,注意不要被另外一隻進身,否則容易被冰凍後被BOSS本體攻擊,BOSS的攻擊十分明顯很好躲,依然是不斷砍至後背冰塊消失後連擊投摔,2次後勝利,進入旁邊的門過關。

MISSION 5

    進門後強制與兩個類似死神的新敵人戰鬥,此地人飄忽不定比較難捕捉,不過3次抓取後便會現出原形慘遭虐殺,上樓梯進入房間,消滅鎧甲敵人後出房間,點燃火爐撞倒進頭石柱砸碎地板後,消滅兩個死神敵人,取得紅色晶體,利用彈跳機關來到上層,一路消滅敵人回到大廳,用火爐破壞棺材封印後彈跳到上面的吊燈,破壞掉等進入墻後密道,一路走到盡頭過關。


MISSION 6

    跳下去後進入旁邊的側門,在裡面用進行類似跳棋的遊戲,用槍擊股子來決定棋子走的步數,走到相應顏色的格會發生不同情況,紅色出現敵人,藍色獎勵紅魂,黃色走近路,白色無事,棋子走到終點後封印解除,進入旁邊的小門,在裡面進行BOSS戰。

BOSS
     本體藏在玻璃後面無法打中,需要利用投摔飛行的敵人來傷害本體,手柄震動是說明地上會持續放電,需要滯空躲避。

    勝利後進入玻璃後面的房間,一路進行三次強制與鎧甲的戰鬥後在盡頭開啟開關,利用彈跳裝置回到上面,回到城堡大廳2層後從兩邊的門繞回到瀑布的地方,從新出現的橋樑一路進入森林過關。

MISSION 7

    一路前行跳下懸崖後進入前面的大屋,消滅被寄生的傀儡後來到2層觸發機關,利用踏板來到另一邊,注意踏板會慢慢消失,進入山谷走廊後一路飛躍到機關處,觸發後跟隨踏板一路來到另一邊,途中會有死神騷擾注意,踏板變藍就是要消失了,如果不慎掉下去就需要消滅裡面的敵人後重新來過,過橋在對岸的空場中消滅敵人後從臺子上面的的小路來到門前,利用火爐打碎封印後回到懸崖處,再打碎另一個們進入懸崖橋樑,這裡會遭到BOSS追擊,但任務只是逃,不要顧慮一切,過橋後進入廣場發生BOSS戰。

BOSS
     此BOSS速度很快而且到處亂飛,一定要盯住,否則很容易被突然襲擊,雖然速度快,但攻擊方式基本沒有什麼威脅,利用以前的方法依然可以輕鬆取勝,勝利後打開旁邊的樹籐過關。

MISSION 8

    一路回到懸崖處,途中會遇到初代的老朋友——利刃,當然是消滅之,回到大屋利用新能力使1樓樓梯旁邊的樹籐枯萎後進入大門,之後的路口按照地圖右、下、上的順序才能通過,之後一路沒有岔路沒有謎題,直接衝到城堡前的平臺上展開BOSS戰。

BOSS
     這個BOSS實力比較強,防守非常出色,需要從後面進攻,而且連擊次數不多,平時可以小投摔,等盾牌失去光芒的時候可以連擊投摔,步步為營的打法比較適合。

MISSION 9

    一隻前進,在入口處強制與2個鎧甲和1個高級鎧甲戰鬥,推薦先迅速解決普通鎧甲,之後另一個就廢物了,進入後來到吊橋出觸發機關,回到入口房間,算好時間不要踩島激光並進入地圖左邊的門,之後在裡面再次與鎧甲三人組對戰後取得道具,利用用力惡魔之手觸發機關使時間緩慢後通過另一扇門,開啟機關放下升降機,進入後消滅裡面的敵人後來到上一層,用機關減慢時間來到另一邊的升降機,如此3次後進入盡頭的門展開BOSS戰。

BOSS
     此BOSS和MISSION 6的BOSS一樣會放出雜魚攻擊,同樣可以投擲雜魚來攻擊中斷BOSS,不過BOSS本身實力也比較強而且一直飛,不宜太過貼身,游擊戰術比較合適,在攻擊的時候注意不要被雜魚牽制便可取勝。

MISSION 10

    出門回到升降機中會出現2個死神和1個高級死神,高級死神需要抓取8次才會現出原形,勝利後來到另一邊,同樣利用機關減慢時間後迅速來到機關處觸發機關,然後在門口再次減慢時間後從平臺跳下來回到1層,這時吊橋已經被放下來了,在鐮刀機關的地方消滅死神後取得升降機鑰匙,然後在緩慢時間裡利用鐮刀跳上另一邊的門,過橋進屋後減慢時間,上演一場「碟中碟」後啟動盡頭紫色升降臺,再2層房間戰勝兩個高級鎧甲後,準備與DANTE戰鬥。

DANTE
    很好很強大的DANTE基本上和你招式類似,你用什麼他和你對什麼,而且基本都略勝一籌,硬碰硬很難對付,尤其是後半段還會自由切換職業更加難對付,簡單方法是跳起來抓取他,然後迅速在空中投摔即可比較輕鬆的勝利。

MISSION 11

    從左邊上去,觸發機關後利用抓取飛到2層,消滅死神後向上升降梯,在柵欄門前用抓取將敵人抓過來開啟柵欄門,在一個升降沒有降下來的平臺上,利用抓取飛越後2段跳來到機關處,戰勝鎧甲後開啟機關飛躍到3層,戰勝鎧甲兵團後開啟開關放下升降梯,回到2層升降梯的地方乘升降梯上頂層開始BOSS戰。

BOSS
     很簡單的BOSS,總是不斷的飛,只要不斷抓取飛近他,然後迅速看破兩次防護罩後變可變身連擊,最後摔投傷害巨大,受到一定傷害後會與石像合體,石像打拳的瞬間躲閃後便會再次縣身,只是不時與石像合體,需要破壞防禦罩速度更快。

MISSION 12

    線路與MISSION 10正好反方向(之後幾關地圖相同的,除非需要新的傳送方法,否則不再提示路線,請自行參考地圖和之前的走法),在原本打兩名高級鎧甲的房間對付新敵人鐮刀怪離開,開機升降梯在裡面消滅兵刃後回到鐮刀機關房間,然後再次利用鐮刀機關跳回對面,在10分鐘內速度消滅敵人並離開城堡即可過關。


MISSION 13

    本關地圖和MISSION 7相同但路線不同,先兩次進入身後的紫霧,然後從橋前面的缺口處跳下去進入上面的紫霧,跳下懸崖消滅被寄生的利刃後進入大屋門前的紫霧,在空地消滅利刃後向前進,通過橋洞下的紫霧進入大屋,從樓梯旁邊的門進入老迷宮,依然走與影子相反,按照右、左、下、下的方向前進後一路前行展開BOSS戰鬥。

BOSS
     依然是那個籐蔓女妖,攻擊方式完全不變,用劍聖跳過去空中連擊後下斬可傷害不少血,展開後進身變魔人虐殺即可。

MISSION 14

    這次地圖沒有迷霧了,所以路線和MISSION 7完全相同,只是方向相反,一路上不斷會有從地下鑽出的敵人,如果被擊中會被拉進另一個空間強制戰鬥,勝利後才可以返回原來的地方,所以盡量不要用硬直太大的招數,一路回到懸崖處,跳上懸崖返回古堡即可過關。

MISSION 15

    一開始進入地圖右邊的門,路上會踫到新敵人雷獸,這種敵人全身帶電,近身攻擊會被傷害,而且移動速度極快,需要先用槍將電打掉後再近身攻擊,臨死時放紅電速度再次提升,一路回來發現大廳已經被冰凍,從右邊的門進入一路走到地板被砸破的房間跳下去回到彈跳機關的房間底層,開啟機關後用高級彈跳機關跳到最上層,消滅掉房間裡的敵人後,進入墓地旁邊的門展開BOSS戰鬥。

BOSS
     蛤蟆的攻擊方式依然不變,依然那麼廢,抓準時機用拳套變魔人猛攻輕鬆勝利。


MISSION 16

    此時古堡已經完全解凍,不過地面上佈滿毒氣會不斷下降體力,所以不能拖,路徑實驗室的時候推薦先消滅鎧甲,飛刀用潘多拉可以秒殺,一路返回大廳後離開古堡,在門口出現新敵人火犬,不過這個敵人比較弱,全身著火說明要放火球,一路離開火山後展開BOSS戰鬥。

BOSS
     火牛依然那麼廢,用拳套高速連擊後挑空用大劍連擊可以輕鬆打暈,然後變魔人升龍拳連擊,幾下即可輕鬆消滅。


MISSION 17

    從港口按照原路返回,路上遇到死神與利刃伏擊,此時死神用潘多拉幾下即可以炸出原型很容易消滅,一路來到街道,消滅大批敵人後從正門回到庭院,在這裡消滅高級鎧甲和高級死神後來到禮拜堂展開BOSS戰。

BOSS
     但丁大劍制空明顯比尼路強很多所以蒼蠅變得更加容易,蒼蠅唯一的變化是召喚雜兵從飛刀變成火犬,在他低空愣神的時候可以用蓄力升龍拳造成大傷害。

MISSION 18

    首先與巨大雕像的戰鬥是破壞它身上的寶石,寶石分別在左右肩膀、手腕、腳踝、後背、頭部和胸,寶石都要破壞兩次才算徹底破壞,利用彈跳機關拉近距離後他會用手來攻擊,此時跳上他手臂後可以破壞左肩、手腕和頭上的寶石,之後等他拍擊後攻擊手掌可打倒他,然後利用彈跳機關切換平臺破壞胸部以外的其他寶石,之後迅速利用機關移動躲開地圖炮後開始破壞最後一刻寶石,可以在遠處不斷用槍慢慢耗,也可以等他靠近以後攻擊,最有效的辦法還是等他用手拍擊後攻擊手掌擊倒,然後跳過去直接打破。


MISSION 19

    卡普通經典孫子關卡——BOSS RASH,以和MISSION 6類似的遊戲棋的方式移動到下一個場景,區別是除非正好移動到紫色格子或者黃色個子,否則一直不停止,BOSS戰順序為鎧甲軍團、火牛、蛤蟆、籐蔓女妖和蒼蠅,注意節省體力和魔力。


MISSION 20

    開始直接最終BOSS戰鬥,其實就是MISSION 11的BOSS強化攻擊力、速度和攻擊段數,方法仍然不變,只不過對反應和速度有了較大的要求,BOSS受到一定傷害被破壞防禦罩後會用魔劍攻擊,這時候需要跳躍躲開攻擊的同時攻擊他才能把他打下來,之後一如既往的魔人連擊投摔。

    勝利後再用惡魔之手將石像的兩隻手全扔出去即可通關,注意左手需要他打過來的瞬間投摔。




《鬼泣4》全隱藏任務攻略

Secret Mission 1
關卡:Mission 2
地點:Terrace/Business District抓取后到底走廊的柱子上
條件:1分鐘內消滅全部敵人
說明:太簡單了,過不了的去面壁

Secret Mission 2
關卡:Mission 4
地點:Dining Room破坏盡頭噴火机關的后面
條件:不落地連續空中投摔5次
說明:一開始過相當困難,推荐學會2段跳和抓取距離強化以后再來挑戰,一開始不要跳2段,緊急情況備用

Secret Mission 3
關卡:Mission 5
地點:Soldier's Graveyard的石橋下面橋墩的背面
條件:不攻擊敵人並提升華麗度
說明:推荐用尼路的惡魔右手把冰魔當盾牌讓傀儡干掉,然后緊急躲避傀儡攻擊加挑釁

Secret Mission 4
關卡:Mission 6
地點:Angel Creation第一批敵人消滅解開封印后,三個籠子旁邊的墻壁上
條件:1分鐘內找到所有隱藏紅魂
說明:取得地點分別,站在1層地圖左上第2個柱子旁取得,將火爐推開后站在原本火爐的位置取得,攻擊2層机關后取得,站在地圖打破的2層右邊鏡子后面取得

Secret Mission 5
關卡:Mission 7
地點:Lapis River地圖最左下的樹背后
條件:限定時間內跳到頂端
說明:最好先熟記每個彈跳與抓取机關的位置,中間不要使用2段跳,倒數第二個彈跳机關需要先打破周圍的柵欄,之后再用二段跳跳上去,最后一個需要先利用抓取机關飛到旁邊的平臺上,然后再調整角度利用抓取飛到跳臺上

Secret Mission 6
關卡:Mission 10
地點:Experiment Disposal盡頭的柵欄門上
條件:消滅全部寄生敵人在寄生傀儡合體前,但不能殺傀儡
說明:利用惡魔右手將傀儡當盾牌,然后跑到后邊懸崖放下后下來將寄生敵人消滅

Secret Mission 7
關卡:Mission 10
地點:Meeting Room盡頭旁邊的柵欄門上
條件:踩平臺達到懸崖另一邊
說明:途中有很多死神干擾,而且平臺消失很快,位置也比較難走,推荐一上來触發平臺走上去誘出死神后再返回懸崖,消滅全部死神(同時最好能記下平臺出現位置順序),然后再次触發平臺踏實走到另一邊

Secret Mission 8
關卡:Mission 14
地點:Forest Entrance的亭子中
條件:連續5次完美防御敵人的攻擊
說明:只有但丁的皇家衛士才能完成,在敵人攻擊的一瞬間防御,而且中間不能躲避敵人攻擊,所以推荐先干掉一個敵人后可以專心防御
     
關卡:Mission 16
地點:Fortuna Castle Gate橋倒塌后從懸崖上來,拐角處上面3個紅魂的右上方平台
條件:20秒內破坏兩邊盡頭的雕像
說明:首先要升級騙朮師,但丁變魔人用騙朮師站在紅魂下面,然后變魔人向右邊懸崖2段跳起后空中DASH接3段跳后到達。站在平台邊緣用離子炮破坏下面的雕像后立刻向屋子那邊走,在門口處再用離子炮炸掉另一個雕像

Secret Mission 12
關卡:Mission 17
地點:Terrace/Business District打碎進入教會庭院前大街旁邊的柵欄門前的郵筒后
條件:無傷抵達終點
說明:比較推荐用魔人配合高級騙朮師,2段跳后空中RASH再跳,落地后立刻再來一次基本就能到達終點,如果紫槽滿的話可以跳到最高點后,用槍神職業潘多拉變形炮台慢慢飛過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