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elvita蜜葳特 媽咪寶貝系列 給新生兒有機好安心的溫柔呵護

Melvita蜜葳特 媽咪寶貝系列 給新生兒有機好安心的溫柔呵護


Melvita Mum & Baby Care
迎接龍寶寶誕生的第一份禮物
在百年結婚效應與龍年生育熱潮催化下,許多準爸媽即將在今年迎接龍寶寶誕生,來自法國的綠色保養先驅Melvita蜜葳特,特別針對新生兒與幼兒脆弱幼嫩的肌膚需求,研發媽咪寶貝系列,全系列通過歐盟高規格的標準,低刺激無添加的植物配方,不僅讓大人安心,天然的香味與細潤如棉花的質地觸感,也讓寶寶好開心!媽咪寶貝系列含清潔潤膚與按摩五項產品,適合新生兒及三歲小孩使用。除此,針對準媽媽們設計的產前產後保養,一併呵護照顧寶寶敏弱肌膚與媽媽在意的肌膚問題!



2012年,Melvita蜜葳特用心地替準爸媽為龍寶寶準備的第一份獨特實用的禮物,推出新生寶寶禮盒,採用100%台灣製造、全有機棉品牌SISSO生產的再生紙漿禮盒,採用回收再生紙漿製成的盒裝設計,質樸手感又兼顧環保概念,搭配媽咪寶貝的有機產品,獻給寶寶最自然純粹的禮物。活動期間凡購買媽咪寶貝系列產品滿NT.2,400,即可享有SISSO有機棉禮盒包裝及適合新生兒使用的有機棉小方巾,精美大方的禮盒不論送禮自用皆宜!

好媽媽不可不知道.....
當新生兒離開媽媽母體的保護後,面臨到外在的環境刺激,因肌膚皮脂膜尚未完整形成,因此抵抗力較弱、且易於感到敏感缺乏保護,更需要挑選寶寶專屬使用的保養品,以溫和不刺激的配方,來強化肌膚抵抗力,給寶寶柔適與防護。

媽咪寶貝系列令媽媽安心可靠的綠色配方

其配方由簡單、眾所熟知及可靠的成分組成:
不含刺激性因子︱不含精油 ︱無酒精配方 ︱極度溫和的保存配方
全天然植物香味與植物成份 ︱對全身及眼部肌膚無刺激 ︱適合敏感性肌膚︱不流淚配方



歐盟Bio寶貝洗香香
200ml NT.880
Shower shampoo for hair and body

蘊含菩提葉及檸檬草花水,具有舒緩肌膚的作用,同時配方中的蜂蜜及香橙成分則發揮柔膚作用。配方溫和、不刺激眼睛,符合寶寶肌膚酸鹼值,能潔淨寶寶身體及髮絲,同時滋潤肌膚,並留下自然舒適。
使用方式:取適量於微濕肌膚及頭髮,輕輕按摩搓揉出細緻輕柔泡沫後洗淨即可。



歐盟Bio寶貝愛洗皂
125g NT.480
Cold cream soap

蘊含冷霜及柔膚功效的棉花、酪梨及乳油木果油,滋潤的程度有效潔淨嬰兒細緻肌膚而維持肌膚的滋潤,洗後柔嫩舒適,留下淡淡的自然芳香。
使用方式:取適量於微濕肌膚及頭髮,輕輕按摩搓揉出細緻輕柔泡沫後洗淨即可。



歐盟Bio寶貝潔膚乳
200ml NT.1080
Cleansing Milk

特別為肌膚乾燥脆弱的嬰兒而設計,不需沖水配方,可取代沐浴乳及沐浴皂。有效潔淨臉部及全身,同時保持皮脂膜的平衡。結合具有保護柔膚作用的堅果油、金縷梅花水及菩提葉花水,加上乳油木果油及橄欖油滋潤與防護,使幼嫩肌膚得到天然的潤澤與柔適。
使用方式:取適量以化妝棉或潔膚巾搽拭,不需沖洗,避開眼周。



歐盟Bio寶貝潔膚水
200ml NT.880
Cleansing Water

蘊含成分溫和的洋甘菊、罌粟、菩提葉花水,有效潔淨寶寶嬌嫩細緻的肌膚,同時帶來舒緩柔膚之效。無須沖洗配方,避免嬌嫩敏感肌膚受到硬水刺激,特別適合外出及旅行或是氣候寒冷時使用,讓小寶貝時刻保持潔淨舒適感。
使用方式:取適量以化妝棉或潔膚巾搽拭臉、頸部與身體,不需沖洗,避開眼周。



歐盟Bio寶貝嫩嫩乳液
200ml NT.1180
Moisturizing Milk

可用於臉部及身體肌膚,蘊含蘆薈、菩提葉花水、乳油木果油、橄欖和椰子油等植物成分,發揮柔膚與滋潤功效,有效鎖緊肌膚水分,並保護寶寶肌膚不受外在環境等刺激,帶來柔軟與舒適。
使用方式:沐浴後或肌膚乾燥時,取適量塗抹於寶寶臉部及身體肌膚,可稍加輕柔按摩。



歐盟Bio寶貝乖乖睡油
100ml NT.1280
Baby Massage Oil

為小寶寶按摩,讓大人與小寶貝享受幸福與愛的時刻!結合了珍貴橄欖、胡蘿蔔、夏威夷果仁、堅果、芝麻、棉花、太陽花及金盞花油等溫和親膚性植物油質,能有效滋潤及柔軟肌膚,透過植物的天然芳香搭配上輕柔的按摩,可令寶寶放鬆心情,帶來一夜好眠,更有助增進親子間的互動及感情。
使用方式:取適量按摩油於掌心,溫柔按摩寶寶的身體與四肢,直至按摩油完全被肌膚吸收。



蜜葳特給準媽媽與為人母的產前產後保養

懷孕是女人一輩子最美好的時刻,但從此刻起身體與肌膚也開始產生許多變化與更加不穩定,因此從懷孕開始,不僅要關心寶寶健康,媽媽們對於自己的身體保養呵護也不可忽略!蜜葳特提醒準媽媽們除了飲食均衡足夠、多休息,也同時獻上專業的產前產後護理保養,從懷孕這一刻開始為肌膚與身體做好準備,讓媽咪產後依舊保持美麗身型與肌膚的緊緻度。

產前產後護理以多樣天然植物成份為配方,不含化學合成、農藥香料、精油與酒精等不必要的且刺激的成份,確保媽媽肌膚與寶寶在使用過程中皆不會產生不良影響,讓媽媽用的好安心。



歐盟Bio媽咪無痕精華
150ml NT.2080
Stretch Mark Prevention

有效預防及淡化紋路,蘊含豐富的植物性緊實功效的沙棘、玫瑰果油、猴麵包樹及印加印奇油,加上具修護及緊緻功效的百里香蜂蜜、雷公根、來自Mamaku的蕨及綠藻,能平滑減少因懷孕而遭極度伸展的肌膚。質地細滑,能讓肌膚保持柔軟細緻。
使用方式:每天兩次,輕輕以畫圓按摩方式塗抹於妊娠部位,特別加強肚皮外,大腿、臂部及胸部等細紋容易生成的部位。



歐盟Bio媽咪緊緻精華
200ml NT.1780
Filming Body Milk

蘊含具修護作用的酪梨果油及月見草油,再加上具緊緻肌膚功效的亞麻籽精華、栗子及氨基酸。乳液的質地綿密潤滑,能有效爽膚及滋潤肌膚,產前及產後均可使用,使肌膚回復彈性,回復緊緻身段。
使用方式: 以畫圓方式按摩全身至吸收,產前產後均可使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