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安瑟】全臉精雕術 - 鳳凰電波

【安瑟】全臉精雕術 - 鳳凰電波

什麼是「老化」?

在生物學及醫學上,老化是生理狀態隨時間而變老的過程,通常指身體結構或功能的一種減退或退化的現象。曾經看過「老化的1%法則」,醫師證實過30歲以後,平均一年以0.8%~1%的速度老化,這包括了生理外貌及身體機能的狀態,與年齡的增長成正比。

縮小探討範圍至「皮膚」,其老化的原因有許多,像是常聽到的「自由基」、膠原蛋白減少、皮脂流失減少、細胞更新減緩、皮膚含氧濃度低、荷爾蒙下降…等。如果忽略了它們,就準備迎接上述的老化症狀了。  

「鳳凰電波」與您的青春有緊密的連結

說到老化時,您可能有疑問:它與鳳凰電波的關係?」先記住簡單3個字口訣:「提、緊、塑」,接下來,您便能恍然大悟。

對於「電波」這兩個字,如果是資深抗老的鬥士們,應該很熟悉;但可能不知道,原來它也是持續地根據臨床經驗需求的累積,不斷地下功夫而演進為目前所看到的「新一代電波拉皮」:Thermage FLX


由於它這次聰明地貼近現在人對於對抗容貌老化的需求,訴求為完美呈現,可說是電波中之王,所以亦稱為「鳳凰電波」。

有沒有看到幾個跟我們專業核心相關的字詞呢?答案是:提供「聰明」、「有效率」的療程。這也是鳳凰電波好關係的線索之一哦!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療程原理

利用每秒振盪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流(RF),電流在深層皮膚的極化作用(正負極的摩擦生熱)產生>55-65度熱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來達到撫紋、膚質改善及緊膚的治療。

Thermage FLX是正宗電波拉皮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技術,以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刺激更多膠原蛋白重組。

附件

09-10.jpg (98.89 KB)

2020-2-10 14:40

09-10.jpg

01r-02.jpg (72.13 KB)

2020-2-10 14:40

01r-02.jpg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