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熱情分享] 今年母親節不送康乃馨,為母不等於老微整型保養拒老顏

今年母親節不送康乃馨,為母不等於老微整型保養拒老顏

今年母親節不送康乃馨,為母不等於老微整型保養拒老顏
<艾美整形外科診所><張宇正醫師>

[圖片擷取自網路]

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是個屬於全天下母親的大日子,做子女的人已經計畫好送什麼母親節禮物給媽媽了嗎?以往母親節總是配康乃馨,全家一起外出慶祝的家庭可能會來場餐廳饗宴;嚮往團圓溫馨氣氛的人則可能送上可口蛋糕,點綴晚餐後的相聚時光,但除了大餐、蛋糕,部分人也會準備一份禮物獻給平日辛勞的媽媽,而究竟是什麼樣的禮物才會深受母親們喜愛呢?


[圖片擷取自網路]

據網路上調查,「功能性禮物」成為眾多網友的首選,其功能性為何則是當事人母親的需求而定,像是日常生活中實用性高的物件,如汰舊換新的廚具、可以睡好覺的寢具等,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其次「奢侈性禮物」也是頗吸引人的選項,例如媽媽喜歡的名牌包包、3C產品等幾乎都能獲得良好的回響,另外,鑒於現今醫學美容的普及,一部分民眾開始會挑選侵入性低、方便照顧的「微整形」療程替媽媽好好保養修護,滿足即便成為人母也依舊愛美的心。


[圖片擷取自網路]

[圖片擷取自網路]

對此,資深整形外科醫師張宇正醫師表示,母親節前後這段時間,常有子女偕同母親一起登門詢問保養、除皺等療程,作為孝敬母親的一大禮物。而熟齡女性現行常見的微整形多是改善皺紋、拉提肌膚,以及豐蘋果肌等注射或填充型微整,以上療程可藉由施打玻尿酸(如現正風行的公主玻尿酸)、雅得媚等填充物,填補塌陷的老化肌膚底層,撐起皮膚表面,達到淡化皺紋跟豐滿蘋果肌等目的,又或者使用肉毒桿菌除去臉上動態皺紋,如魚尾紋、抬頭紋、法令紋等,改善皺紋時選擇的施打物可視皺紋形成原因兩者適度合併使用。


[圖片來源:theskiny.com/wrinkle-knowledge/]

張醫師另外提到,雖然上述的微整形都是不用開刀的醫美療程,術後大多不需要太費心照顧,也不會有很長的恢復期,但他們仍屬醫療行為,民眾在進行療程前,需與醫師充分諮詢,了解療程的效果與注意事項還有自身的身體條件,每個人的術前條件以及術後期許皆不同,即使同樣是淡化皺紋的療程,進行的方式與填充材質都可能不太相同,且建議對於價格過低、功效誇大的微整療程要三思而後行,才不會折損當初進行微整的期望。




<本文出自艾美整形外科診所,未經同意請勿使用>
<艾美整形外科診所僅台北一家,別無他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