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測面對愛情你該反思什麽?

測面對愛情你該反思什麽?

  愛情是人生中難能可貴的課程,有些人需要不斷上課來體會其中真諦,有些人只需要上幾節課,就明白了。這並不是生活的偏心,只是每個人的遭遇不一樣罷了。在愛情中我們受傷過,幸福過,收獲過,一直以來,在愛情里什麽是值得我們該反思的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測試一下吧。

某日下午,你看到一個身穿低胸露背包臀裙的性感女郎正在圖書館里看書,她有可能看的書有三種,分別是A言情小說,B武俠小說,C勵誌書籍,你覺得那個女子最有可能看的是什麽類型的書?下面有六種排序方式,女子最有可能看的書在最前面,相對起來,女子不那麽可能看的書依次排在後面。請選擇其中最接近你的想法的排序。

   A.1A—2B—3C
   B.1A—2C—3B
   C.1B—2A—3C
   D.1B—2C—3A
   E.1C—2B—3A
   F.1C—2A—3B


















A、面對愛情你該反思自己的任性。
任性似乎是每個人一生中都會犯的錯誤,有的人任性起來沒完沒了,你就屬於那種人。盡管每次任性後你都會為自己的舉動感到十分後悔,但下一次,你又忍不住犯同樣的錯誤。你知道這樣不好,可是卻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任性對於愛情來說,偶爾來一次是調味劑,搞多了就會毀掉愛情。


B、面對愛情你該反思自己的自私。
既然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多替對方考慮,你總是以自我為中心,遇事只考慮自己,不顧對方的感受,這樣會讓對方感受不到你是真心的愛他,況且換做誰,大概都不喜歡太自私的戀人吧。


C、面對愛情你該反思自己的霸道。
你喜歡對戀人管東管西,盡管你的出發點都是為對方好,但通常你管制的太多,別人也很難接受。試想一下,要是總有人對你吆五喝六,管你午飯吃了幾片蔬菜,星期一穿什麽顏色的襪子,你也一定很難忍受吧。


D、面對愛情你該反思自己的幼稚。
你動不動就要戀人像哄孩子一樣哄你,你以為韓劇里面那些浪漫的情節一定要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實際上,電視里的情節會發生在現實中的幾率是很小的。別再像個孩子一樣做幼稚的夢了。


E、面對愛情你該反思自己的無知。
很多道理其實是顯而易見的。比如說,不能動不動對戀人提出分手,比如說戀愛時總是跟其他異性單獨吃飯一定會引起戀人不滿,再比如說跟戀人去見他的朋友,不能指手畫腳說人家朋友的壞話。你卻並不認為這些行為是不應該的。你該好好反思一下了。


F、面對愛情你該反思自己的狹隘。
戀人的手機上有個把異性的號碼,你會感到很受不了。戀人偶爾跟舊的異性同學吃個飯,你也會瞬間崩潰。生日時,戀人沒有陪你,你立刻懷疑對方有新歡了,總是你就是無時無刻不在猜測,而且你的猜測都很搞笑,你應該反思一下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