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怎樣讓你工作的發展空間變大

測怎樣讓你工作的發展空間變大

  無論做什麽事,都需要大的空間來讓自己大展拳腳,工作更不例外,沒有人希望自己的工作永遠止步不前。發展空間變大也叫意味著自己有更多的機會往更好的方向發展。而怎樣讓自己的發展空間變大,也是在工作中的人一大難題。
  那麽,你該通過哪些改變讓自己工作中的發展空間變大呢?下面的測試告訴你答案,一起測測看吧。

如果你需要減肥,你會選擇用下面哪種方式?

  A.加強運動
  B.節食
  D.吃減肥藥
























A、發展空間★★
你對工作上的發展還是有一定想法的,特別是剛入職場的時候也表現的鬥誌激昂,誓要開辟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來。但是隨著對職場黑暗的了解越來越深入,那些爾虞我詐,刻意刁難,和裙帶關系的不公平,令你工作起來越來越沒勁,表現的也就越來越無所謂,能夠前進的空間實在有點小。建議,與其唉聲嘆氣,不如試著調整心態,凡事積極主動一點,說不定空間就會在你沒有註意的時候變大了。


B、發展空間★★★
你在工作上恪守本分,腳踏實地,不好高騖遠,是個有理想有抱負愛思考並充滿激情的人,並且願意從事富有挑戰性的工作,因此,有望近期內在職場上再上一個新的臺階。因此你發展的前景空間相對比較好。建議心態要平和,要腳踏實地,長此以往,你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C、發展空間★★★★
你是個有領導才能、有個人魅力的人,你很想在事業上開拓自己的版圖。事實上,你確實能在工作中開拓自己的版圖,並且將會取得不錯的成績。你的優秀品質註定你在眾多人中脫穎而出,所以過不多久,你就能升到不錯的位置。建議,好好發揮自己的本色特點,並且相對的聽取他人意見,你的發展空間更會再上一層樓。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