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你能否給異性留下好印象

你能否給異性留下好印象

  每一天你都會遇見成千上萬的人,但那往往是過眼煙雲。愛情的火花也許就發生一瞬間,第一次遇見就有種難以言喻的親切感。我想每一個人都希望能有這般的愛情故事發生在自己身上,但是你也必須具備與眾不同的魅力。通過下面的社交測試來檢驗你的人格魅力吧!

如果現在允許你去創業,你會經營什麽生意?

  A、花店
  B、甜品店
  C、麵包店
  D、家電店
























A、你天生就有一種吸引異性眼球的魅力,溫情脈脈的眼神,即使只是慵懶的一瞥,也會讓異性砰然心動。再加上你柔和細聲的話語,斯文有禮的舉止,沒有哪個單身異性不春心萌動。


B、你活潑開朗,熱情大方,充滿活力而不過度張揚,不溫不火,恰到好處。總能洞察他人內心的每一絲變化,然後及時調整自己說話的內容,凡事都能說到別人的心坎上,異性在跟你第一次的交談中,就能被你深深吸引。


C、你總是人群中的焦點,但是並不是所有投過去的目光都是贊賞與鼓勵的,更多的異性目光帶著一種挑釁和不屑。過於張揚的個性,讓異性覺得你缺乏女性特有的溫柔,有些男人婆的傾向。


D、你天生就是一張撲克臉,冷若冰霜的表情總是將人拒之千里之外,除了某些有著特別嗜好的人會對你投去好奇與關切的目光,大部分男人的目光都是聚焦在那些展示美麗笑意的臉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