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仁愛小公館

仁愛小公館

仁愛小公館

仁愛小公館坐落於花蓮最早發展的地方,純白建築格外醒目,鮮豔明亮的復古椅擺放街頭,為快被遺忘的老街區注入新生命。擅長室內設計的店主人,將時髦的輕工 業風設計鑲進老屋,處處飄散著濃厚英國氣息,線條俐落的接待櫃檯,簡單又大方,一旁的咖啡點心吧檯供房客自由取用,其中不乏各款口味的茶包及illy咖啡 豆,甚至提供KAFFEE磨豆機,讓旅人為自己來杯手沖咖啡,小憩片刻體會慢活,品嚐咖啡香醇的溫暖。


位於一樓的公用空間,在此可隨意沖杯咖啡泡個茶,看看雜誌或曬太陽發呆,享受慢活的假期。


走進房內,木紋的床頭背板,搭配上特殊燈具、復古風 椅子,呈現出粗獷感,獻給喜愛LOFT工業風的旅人。追求鄉村風的人,則可選擇由玩偶、牆面掛畫點綴而成的家庭房,給人滿滿的溫馨感。燒賣、傳統三明治、 台版馬卡龍等,是來到花蓮不可錯過的早餐逸品,民宿主人貼心提供廟口紅茶、怡味餐館早午餐券,讓旅人大啖道地花蓮味,感受充滿生活驚喜的樂趣。


北歐家庭房

  
北歐家庭房3200元;五六3600元/為符合家庭客層而設計,房內以玩偶及彩色旗做裝飾,流露著溫馨舒適感。


經典雙人房


經典雙人房2200元;五六2600元/深受情侶喜愛的房間,散發著LOFT風格,搭配上富有設計感的傢俱、燈飾,展現主人的獨特品味,為創造空間的視覺效果,特別將衛浴室隱藏於後方。

提供服務
WIFI 可
加床 可
寵物入住 不可
盥洗用具 有
早餐 有
廚房設備 不可

住宿Info
check in 15:00
check out 11:00
房價:雙人房2000元;五六2400元,四人房3200元;五六3600元
早餐:有提供

DATA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南京街192號
電話:(03)835-6158 
公休:無 
刷卡:不可 
交通:開車走國道5號下蘇澳交流道接台9線往花蓮市區方向,接中正路左轉仁愛街可抵。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