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亞洲視覺獲獎創作 百貨展出

亞洲視覺獲獎創作 百貨展出

亞洲創作人才輩出,不用到美術館,新光三越南西店即日起到25日展出150件融合東方元素,獲國際200多項大獎的視覺創作。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7日起到25日止,在一館9F大廳舉辦「AAD亞洲視覺藝術交流展」,超過59位各國創意工作者,共同展出150件精彩作品,累計200多項國際大獎完整呈現。

亞洲視覺藝術交流展籌備處策展人、也是這次展出作品創作者的陳育民說,希望透過作品交流展的形式,呈現亞洲當代創作的豐富性;當中有很多中國哲學、書法、文字與佛學內涵,也有日本創作者闖入311災區拍攝的作品。

他說,這次展出的150件作品,出自40位以上目前發光發亮的藝術創作者之手。這些作品曾獲德國REDDOT、德國IF、英國D&AD、中國GDC(中國設計雙年展)、香港HKDC(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AAM(亞洲青年創作平台)、香港APD(亞太設計年鑑)等國際大獎。

來自台灣、日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新加坡等6個亞洲國家地區創作者的巧思,形態涵蓋海報、攝影、插畫、實驗影像、手繪拼貼等多種視覺藝術創作類型。

陳育民說,台灣目前的藝術展多是當代藝術作品國際巡迴展,AAD亞洲視覺藝術交流展希望讓民眾有機會感受亞洲當代視覺設計與藝術的多元面貌,開拓更多台灣在國際交流的新契機。

15日下午1時及3時30分,分別安排設計師陳怡婕主講「插畫及生活」,葉禮洋講談「會呼吸的立體書」,陳育民16日下午3時30分主講「談品牌獲利方程式」,提供對視覺藝術有興趣的人更多交流機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