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教部防性侵宣導片暴紅 點閱近80萬

教部防性侵宣導片暴紅 點閱近80萬

一般教育宣導短片都乏人問津,但最近卻有一部爆紅,由教育部委託製作預防性侵宣導片,一個月前放上Youtube後,在國、高中青少年間瘋狂傳閱,還被改編成各種Kuso版本,點閱數逼近八十萬次,創下政府宣導片罕見紀錄。

二名國中生在網咖,認識這名叫杰哥的男子,因為受不了誘惑到了他家,結果其中這名叫阿瑋的少年慘遭性侵,一反過去政府單位宣導方式,這部寫實風格短片,一放上Youtube網站,引起國、高中學生瘋狂點閱,許多人並製作各種Kuso版本。

還有改編日本動漫版改為進擊的杰哥,甚至還有被配成謝金燕最新歌曲的跳針版,此外臉畫還有人成立各種相關社團,杰哥和阿瑋的臉孔也被轉貼在各式各樣四格漫畫上,不要啦!杰哥還成為流行用語,而片中飾演壞蛋杰哥的演員也意外爆紅,被人肉搜索出來,他表示演出前還曾看了幾部黃秋生的電影,揣模變態性侵犯的角色。

而這部影片也因為受到熱烈討論,雖然Kuso譏笑成份居多,不過專家表示影片沒有問題,而點閱衝到近八十萬次,創下政府宣導片罕見新高記錄,也算是逆勢行銷的成功案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