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搞砸到手勝利 史考特:這讓湖人變更強大

NBA/搞砸到手勝利 史考特:這讓湖人變更強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昨(5日)對上密爾瓦基公鹿搞砸到手勝利,也讓林書豪的關鍵三分彈「英雄秀」化為泡影,但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並不氣餒,直言這樣的狀況會讓團隊變得「更加強大」。不過對紫金軍團來說,好消息是下一戰對手奧蘭多魔術近況更糟,近期除苦吞10連敗,更在今日開除了主帥沃恩(Jacque Vaughn)。

近10戰僅拿1勝,湖人昨日對上公鹿眼看就要止敗,但關鍵時刻仍擋不住對手攻勢,也再次苦吞2連敗頹勢。對於湖人來說,近來又面臨重大傷兵問題,本季表現亮眼的禁區支柱希爾(Jordan Hill)因傷缺陣,再度讓球隊陣型出現嚴重折損。

所幸布瑟(Carlos Boozer)頂住壓力,近3戰平均21分、9籃板,若這位昔日的聯盟頂尖大前鋒能找回信心,湖人油漆區壓力勢必降低不少。

不過湖人主帥史考特對於昨日到手勝利「溜走」,別有另一番看法,「以某種方式來說,這樣球隊變得更強大。」

對於湖人來說,下一戰對手是近況更糟,近來苦吞10連敗的魔術,紫金軍團勢必得把握這樣的難得機會,帶回久違的勝利。魔術6日宣布開除總教練沃恩,狀態動盪之下,對作客的湖人來說絕對是一大利多。運動賽事分析盡在權威名人堂

魔術本季「貧攻」的狀況比湖人更加嚴重,場均得分僅有95.9,主場戰績更只有5勝17敗,兩隊上次交手時湖人大勝17分不說,包括布瑟與戴維斯(Ed Davis)等禁區球員都有亮眼發揮,顯然將成為湖人最大優勢所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