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幫植物人 補教協會邀你看戲做公益

幫植物人 補教協會邀你看戲做公益

新竹縣補習教育協會邀請蘋果劇團,8月1日晚上7點半在新竹縣演藝廳演出勵志故事「小蜘蛛大英雄」,門票所得將全部捐贈給創世基金會,作為籌建屏東植物人安養院基金,但是目前門票僅售出不到2成,希望民眾能帶孩子共襄盛舉,愛心購票專線5231137。

創世基金會院長曾綿美表示,「小蜘蛛大英雄」適合幼兒園至國小學生欣賞,若門票全部售罄,預計能募集到30萬元資金,對建院是筆不小的幫助,目前售票情形卻不甚樂觀。

「小蜘蛛大英雄」講述一隻僅有6隻腳的蜘蛛「小寶貝」,因天生與眾不同,上學第一天就被同學欺負嘲笑,但小寶貝還是努力用功讀書,並努力和同學做朋友,可是昆蟲同學們對於小寶貝的善意並不領情,讓小寶貝相當難過,在一次的事件中,小寶貝大顯身手,同學也終於理解小寶貝並且接受他的特殊之處。

「鼓勵藝文活動,還能做公益!」新竹縣升學補習人員工會理事長陳榮昌說,補教協會已連續4年,在暑假邀請不同藝文團體前來演出,門票所得都捐給創世基金會,家長們能與孩子享受藝文時光更能獻愛,一舉兩得,今年他們也加碼自行購票,將票送給心路基金會及弱勢家庭,欣賞勵志兒童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