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讓欠你錢的人自己把錢掏出來

讓欠你錢的人自己把錢掏出來

一.龍抬頭農曆2月2日稱為龍抬頭,就是春天打雷,地底下的蟲會驚醒,土地公也算是一種地龍,因此在這一天也會驚醒抬頭,再加上這一天又是土地公的生日,因此「龍抬頭」就代表土地公會起來保佑大家,而土地公在民間傳說來說也算是財神爺的一種,因此只要尊敬以及祭拜祂祂就會幫助。

時間:農曆2月2號(國曆3月1日)吉祥物:金紙(發財金)做法:在農曆2月2號這一天準備金紙到家附近的土地公廟虔誠祭拜,只要有誠心誠意土地公就會有求必應,不過要回欠債有個前提,必須是因為做生意或者是正常用途之下的錢債,若是借人家高利貸或者是要賭債則土地公不會理會。


二.酬小鬼民間有一種傳說被人欠賬之所以收不回來是因為有小鬼在作祟,所以要賄賂酬謝小鬼才能把錢收回來。

時間:農曆2月2號(國曆3月1日)吉祥物:銅板6個做法:在農曆2月2號這一天準備6個銅板用紅紙墊著,放在家中的四個角落,有酬謝小鬼之意,這樣小鬼就會很快的幫自己把帳收回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