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美味美愛劇情

美味美愛劇情

金家文(樸根亨飾)與張泰光(金龍建飾)出身同一間孤兒院希望之家,兩人在十五歲那年,一起逃離孤兒院到外頭闖天下,並在同一位料理師父旗下拜師學藝,經過數十年的歲月,金家文堅持理念並守住他那小小的中國餐館{紹棟閣},然而張泰光卻已成為餐飲界龍頭。全國首屈一指的中國餐廳{黃金龍}的老闆,金家文的兒子金紹棟(鄭俊飾)不願守住毫無前途的小館子,因而決定到外職,但是由於沒有一技之長而到處碰壁,某一天紹棟為了躲避流氓的追趕,而逃進停在路邊的汽車後行李箱,因而認識了希艾(孫藝珍飾),並為了追求她報名烹飪補習班,張泰光的兒子希文(蘇志燮飾),在美國取得MBA之後回到國內是各大企業,所爭取的精英份子,希文的妹妹希艾,即將自大學畢業由於她對烹飪特別感興趣,每次一有空就鑽進{黃金龍}的廚房擔任小徒弟,但是張泰光極力反對女兒走這一條路,於是不斷安排她相親,希艾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決定到外面的烹飪班從頭學習。馬世寧(蘇幼貞飾)是在鄉下賣蔬菜為生的女孩,因家中負債累累,整天過著躲債主的生活,從小對烹飪頗有天份的她,為了達成人生目標,毅然決然離開了故鄉,並發下誓言要成為全國最美味的餐飲店老闆。紹棟,希艾,世寧不約而同的報名同一間烹飪班並展開了邁向美味人生的全新生活。

分集劇情:
第1集
中華料餐廳--紹棟閣店主金甲水的獨生子紹棟得知爸爸的助手趙宏達突然背叛跳槽到附近的香港餐館,擔任高廚一事內心感到氣憤難耐,於是前去找趙宏達理論,並惡狠狠地修理了他一頓。趙全身掛彩,因此帶著一群兄弟向紹棟的爸爸恐嚇。紹棟再次單樺匹馬直攻香港餐館。


韓國首屈一指的中國餐飯店--金龍飯店董事長張泰光的獨子張希文從美國畢業回到漢城。張氏夫婦全家人上機場迎接並設晏招待。張泰光之女稀艾從大學畢業後特別熱心於烹飪事來。經常背著父親偷偷地到爸爸的飯店去幫廚。


鄉下姑娘馬詩妮純樸天真,她辭掉地攤的攤位,一心想進城尋求發展。結果在東大門市場和紹棟尷尬地相遇了,雙方都弄得很不好意思。



第2集

紹棟被趙宏達三名手下追趕,危急之是,巧遇黃龍飯董事長的獨生女希艾。趁著希艾進書店的空檔,紹棟迅速跳進了希艾車的後背箱裡。就這樣希艾與紹棟相遇了,剎那間,紹棟被對方的美靚迷呆了。


黃金龍擴大地盤為了消滅競爭對手,讓中介公司去了紹棟閣。開出很好的價錢給甲水,結果被甲水一口回絕。甲水痛苦地回憶起20多年前的往事......原來甲水和泰光兒童時代同在一位師父下學藝,泰光認為師父只袒護偏愛甲水,自己的能力沒有受到認同很痛苦。有一次為了爭取一次重要的機會,兩人展開了料理大賽,金甲水獲勝。這此張泰光一直不服氣,從而結下了仇。而甲水在一次救火中,嗅覺也失靈了,因此而毀了他的一生。


紹棟自從遇到希艾後,念念不忘......


第3集

紹棟閣經營的中國餐館以炸醬麵為主營代號為“炸醬大王“信譽度很高很受人們的歡迎,黃金龍飯店卻想把它擠走。一天希艾和哥哥希文特意去紹棟閣品嚐炸醬麵,紹棟喜出望外,聽說希艾上烹飪班,心裡立刻有了主意。


幾個年輕人在烹飪培訓班會合了,紹棟的嗅覺有著獨特的感覺。第一天做實驗。紹棟和馬詩妮倆就互相鬥來鬥去。千方百計想和希艾分到一組。


 地鐵站發生了搶劫案。紹棟不顧一切的向歹徒追了過去,並製服歹徒。被搶的人正是馬詩妮,馬詩妮從此對紹棟有了好感,希艾也很敬佩紹棟的為了。



第4集

馬詩妮逐漸對紹棟產生了好感,在情人節特意買了情人巧克力準備送給紹棟。但是還未來得及送給他,大家就已收到了希艾親手做的巧克力。紹棟接到保安公司的錄取電話,於是請烹飪班的青年人喝啤酒,詩妮喝醉了酒,紹棟只好將她帶去旅館,結果卻被姑夫看到。


紹棟的父親一直就關心著兒子的婚姻大事。儘管姑夫說紹棟把女孩子領到旅館去,千萬別把這件事當作一回事,可甲水還是決定讓紹棟和詩妮結婚。


紹棟擔任的保安大隊人員隨大家一塊出去執行任務了。香港天王歌星王彩賢搭乘的飛機將要正點抵達金浦國際機場。紹棟和其它三個同行組成第一護衛隊,來擔任王彩賢的安全護衛。關鍵時刻,發現搶動的紹棟的正義感又來了,忘了自己的護衛任務,去追趕搶動犯,結果丟了飯碗。



第5集

馬詩妮為了感謝紹棟,特意打電話向紹棟表示,沒想到被紹棟奚落一頓。


紹棟去見希艾,希艾去以為詩妮是紹棟的女朋友,紹棟趕緊為自己申辯,說道他和詩妮人不過是去東大門市場買衣服留下不愉快的回憶罷了。


紹棟回到家後,意外地看到詩妮在他家裡,馬上不客氣地指責詩妮,一個女孩子家怎麼能隨便地到陌生人家裡來了呢?紹棟父親問紹棟,你去烹飪班學習是不是為了一個女孩,紹棟說是,但不是馬詩妮。


富貴人家的小姐茱莉,拼命地追求希艾的哥哥希文。卻為達到目的利用一切機會,施展手段,張泰光和希文一起來到紹棟閣,希望金甲水擔任黃金龍分店的主廚,卻被甲水斷然拒絕。


為了擠垮紹棟閣,張希文找來趙宏達。讓他把紹棟閣老闆的秘決透露給他並許諾以雙倍的工資讓他加入到黃金龍分店,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詩妮為了還清家裡的債務,決定找一份薪水高的工作。


趙宏達又跳到黃金龍主廚和紹棟閣對著乾了。金甲水氣憤地離去。


甲水無奈下想把賣掉,受到紹棟的誤會。



第6集

紹棟擔任護衛工作,因攔截搶劫犯而使工作出現差錯,為此丟了工作,但也卻意外地得到另外一件至關重大的消息。


馬詩妮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紹棟了,為了報答紹棟多次對他相助,特意準備一件禮物送給紹棟。


被紹棟想助的老者原來是香港最大的料理餐廳的總督導。他向紹棟透露了紹棟的身世。當紹棟終於知道自己的身世後,喝得伶仃大醉,並把甲水也帶回到那痛苦的回憶之中。痛苦的紹棟決定離開紹棟閣。臨走前,當他在閣樓整理東西時,卻看到爸爸留給自己親生母親的一封信,頓時驚呆了。


姑姑和姑太及詩姆等人都以為紹棟是因為丟了工作而情緒不好。大家勸他要振作起來。紹棟的內心十分痛苦和矛盾。感覺所有人都在跟他遊戲一樣,自己好像掉進了萬丈深淵。鬱悶中,想和希艾傾訴,問希艾是不是信任他喜歡他可希艾卻和父母到了香港。


馬詩妮暗戀紹棟已久,整天魂不守舍,被同事一個勁地取笑。她千方百計找藉口接送紹棟,卻幾次被紹棟奚落一番,還罵她是厚顏無恥。


希艾和紹棟的親密接近,被新到黃金龍的趙宏達和助手看到了,倆從暗自下功夫,想搞清楚。



第7集

紹棟為了徹底弄清事情的真相,從家裡不辭而別跑到香港。在香港紹棟和希艾第一次約會了,倆人都很興奮,紹棟對希艾說,自己來香港是為了替爸爸報仇。希艾鼓勵他要幫他找到那個傷害他爸爸的壞人。


原來60年代後期,師父把逃離孤兒院的兩個孩子收留在師父的店裡,並把廚藝傳授給他們。


師父告戒紹棟,如果你真的想為父親報仇,就應替他守住紹棟閣。


馬詩妮幾天見不到紹棟心裡很是想念,以為紹棟是因為沒有了工作而離家出走了。不知不覺地就走到了紹棟家。甲水熱情接待。



第8集

希艾告訴希文,詩妮是從鄉下來的,人聰明,又堅強,很可愛。


希文的女友茱莉腳踩兩隻船,趁著希文去香港之際,又和別人約會,不料身上的男用香水味被希艾聞到。紹棟馬上就要從香港回來,詩妮興奮地記著紹棟回來的日子。


 希艾帶著紹棟去見父母。張泰光見到紹棟和女兒一塊進來,怒氣沖天。紹棟終於明白,自己心愛的女人希艾原來就是張泰光的女兒,只好向希艾再見。



第9集

中介公司又去紹棟閣替黃金龍遊說,要他們把紹棟閣賣掉,紹棟表示紹棟閣絕不會關門,並向父親保證,要讓紹棟閣成為一個很有名的餐廳。


 希艾電話紹棟約在咖啡店見面。希艾不明究竟。紹棟告知,他要讓張泰光認錯,並說以後不要再見面了。希艾為了自己的事業,為了全力鞏固黃金龍,答應分手。


馬詩妮突然病倒了,紹棟和勇國背著詩妮去看病,詩妮興奮地直道謝。



第10集

希艾想念紹棟,找紹棟,希望他不要讓父親一代的事影響到他們,可紹棟卻冷冰冰地對待希艾。希艾惱怒又傷心,自己一定要讓黃金龍成為韓國一流餐廳。紹棟很不服氣。


紹棟閣為解決客人來到中國餐館的最大困擾,絞盡腦汗想出了所謂的炒碼面,不料被黃金龍捷足先登。詩妮到黃金龍興師問罪。希文得知是茱莉偷取了他們的點子,立刻答應詩妮從菜譜中刪除。全國料理大賽即獎登場,紹棟興致勃勃地報名參賽。


第11集

黃金龍和紹棟閣一路過關斬將地即將『殺入『決賽。


希文對詩妮產生好感,勸詩妮離開紹棟閣加入黃金龍。詩妮表示自己不會到黃金龍工作,因為喜歡的人就在紹棟閣。


詩妮知紹棟喜歡的人是希艾後,傷心極了,只想找地方喝一杯。不料遇到了希文。醉意濃濃的詩妮把將進入決賽時做的紹棟閣的殺手?透露給希文。不料張泰光和大賽籌備會竄通後將比賽的材料換成了海產類,在緊要關頭,紹棟帶著從海產市場選好的材料及時趕到賽場,贏得比賽。


詩妮再次將送來的衣服還給了希文,再次受到挫敗的希文拉住即將離去的詩妮,強吻了她。



第12集

紹棟和希艾在大賽籌備處相遇了,兩人再也掩飾不住對彼此的思念,相擁在一起。


紹棟和希艾和好了,張泰光發現後,採取了強制措施,將希艾關押在屋裡。


紹棟去水產品市場買比賽用的材料,希文派趙宏達暗地裡跟蹤。料理大賽上,兩隊比賽選做的料理竟然一樣,看不到希艾的紹棟心神不寧,最終輸給黃金龍。


為了瓦解紹棟閣,希文當眾感謝詩妮提供的情報而使黃金龍獲勝。紹棟不知究竟,怒斥詩妮出賣了他們。


第13集

詩妮氣憤責問張希文為什麼要那樣不擇手段地做,表示為了紹棟閣獲勝,自己會用盡全力來拼,並聲稱自己無論如何不會喜歡這種人的。


紹棟對詩妮的誤解深深地傷害了詩妮的心,她傷心地離開了紹棟閣。



第14集

希艾從趙宏達口中得知料理大賽真相,氣憤地質問希文。紹棟後悔錯怪了詩妮。紹棟找到張泰光要求和黃金龍再決勝負,張泰光欣然接受。


為了讓紹棟離開希艾並收回紹棟閣,張泰光派人打傷了紹棟的左手臂,對於廚師來說手臂就如同生命。


希艾不顧父兄反對,鼓勵紹棟一定要堅持,一定不要對自己死心。同時對哥哥說,要敢於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



第15集

理發店的老闆娘來到紹棟閣,望著紹棟心有感處。


紹棟找到詩妮,希望她重返紹棟閣,遭詩妮回絕。


希艾以絕食來對抗父親,仍不見效,最後離家出走。


詩妮在比賽前一天終於回到了紹棟閣,決定歸隊。但第一回合卻意外地輸給了對手黃金龍。


第16集

希艾到紹棟閣目睹紹棟和詩妮相擁一幕,產生疑問。詩妮的姐姐來漢城找到希文,謊稱母親病重前來借錢。


在第二個回合中,張泰光輸給了金甲水。對於金甲水的獲勝希文當場感到質疑,並說一個完全失去嗅覺的人怎麼能做出美味的料理而獲得高分呢?這時紹棟站出來為父親解圍。


希艾問詩妮是否與和紹棟定婚了。為保住紹棟閣,詩妮謊稱定婚的事。希艾不禁落淚。



第17集

在第三回合中,紹棟做出了『未婚『料理,最終獲勝。希艾卻對紹棟提出分手,令紹棟感到莫名其妙。


希艾來理發店做頭發,老闆娘知道希艾和紹棟分手,便來到紹棟閣見到紹棟勸他不要放棄自己心愛的人。紹棟再一次約希艾,被拒絕。紹棟決定把希艾忘掉,但廚藝卻一天不如一天。



第18集

幾個流氓再次來到詩妮的攤位搗亂,並砸壞了所有的東西。希文收到消息後,在詩妮的租住地找到了生病的詩妮,並細習照料。


 希文的舉動終於感動了詩妮。當從希文口中得知希艾馬上要去巴黎時,詩妮要希文挽留住希艾,但希艾堅持要離開。


紹棟趕到機場沒有見到希艾,沮喪地回到紹棟閣卻意外地看到希艾,兩人相擁在一起。


第19集

希艾和紹棟回到張家,跪在張泰光面前希望其能成全他們,卻被張泰光趕了出來。國稅局的調查員來到張泰光的辦公室強行搜查,張當場昏倒,被送進醫院。


理發店的老闆娘來到紹棟閣遇到金甲水,原來老闆娘就是紹棟的親生母親。


紹棟為張泰光做出各種美食,令泰光康復得很快,兩人最終兩人冰釋前嫌。


馬詩妮的中國餐館開業了,紹棟、希艾等人一起來祝賀,卻看到希文在店裡幫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