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媽媽姐姐劇情

媽媽姐姐劇情

顯赫的張家為了求得一子,找了個代理孕母產下雙胞胎。在重男輕女觀念的影響下,張家只留下了男嬰,取名慶彬,而女嬰則由其親母撫養,取名珊妮。兩兄妹從此走上了不同的命運。二十年後,一場大變故使得珊妮(金素妍飾)隻身投奔張家。誰知不但張家奶奶極力排斥,連自己的雙胞胎哥哥慶彬(高修飾)也拒不承認自己的真實身世。寄人籬下的珊妮陷入深深的絕望之中,只能在昔日好友燦美(裴斗娜飾)及其哥哥孔修哲(安在旭飾)處尋求慰藉。

分集劇情:
第1集
二女兒一晚上沒回家,清早才回來,她媽媽問她為何一夜未回,二女兒說在外打工所以一夜歸。燦美在電視機廠工作,燦美和姐姐戲靈了工廠主任。燦美和她的姐妹一起吃飯,燦美的姐姐在洗手間與人打架。韓英淑與男友幽會。珊妮在工廠門口上了她男友的車,珊妮與她的媽媽爭論,牛所長與人打牌,如倩開汽車接聽電話,撞上安在旭的汽車,張世倩的弟弟與同學打藍球。


第2集

燦美與珊妮在工廠一起工作,有人讓他們一起加班。珊妮的大哥來到工廠與廠長爭論,如倩開汽車撞上了珊妮大哥的車。孔修哲與幸子打鬧,韓英淑到她的老闆那拿錢。韓英淑的男友被人痛打,韓英淑要和男友遠走。慶彬辦生日會。


第3集

 珊妮的男友給她過生日。韓英淑與男友在見面,燦美與同事吃飯,燦美到幸子工作的地方找幸子,韓英淑生下雙胞胎的孩子。慶彬的奶奶抱走慶彬,女孩留給了韓英淑,幸子找孔修哲,孔修哲到工廠找燦美,如倩到幼兒園做志願者。


第4集

孔修哲到汽車修理廠,孔修哲的手機被人踩壞,與他人打鬥,被人打傷。珊妮在家裡,房屋要被拍賣了。韓英淑與男友劉所長到旅館見面,如倩回到家,她媽問她為什麼去當志願者,自己是聾啞人,還要照顧別人。珊妮與男友在餐館見面,說要嫁給男友,韓英淑給女兒珊妮打電話,雙方都很激動。慶彬擁抱他的男友。打孔修哲的那些人,給他送來了錢。


第5集

珊妮跟燦美說她要到漢城,兩人在街上說別。珊妮到張學修家,找到慶彬的媽媽,慶彬媽媽把珊妮來家的事告訴了慶彬奶奶。珊妮說她媽媽已經死了,燦美到醫院看望孔修哲,幸子責怪燦美。珊妮與燦美通電話。

第6集

珊妮住在旅館裡,很想念媽媽,張家奶奶和媽媽希望珊妮回到免屋家去,可是珊妮不想回龜屋去,慶彬的媽媽為了珊妮的事心裡很煩來到老公的公司想和老公出去走走珊妮的媽媽在一家餐廳工作。泰城也很想念珊妮,慶彬的舅媽就要生產了。張學修接到珊妮的電疾,提到了珊妮的媽媽。

第7集

慶彬、三女兒早晨出門,奶奶準備鞋讓慶彬父親穿上。如倩的舅媽在醫院生孩子,是一個女兒,慶彬奶奶感到不好。如倩的舅媽為生女兒感到失望,哭鬧。珊妮與慶彬媽媽見面,孔修哲到打他的老闆那,老闆要他找到韓英淑和她的男友。珊妮一個人在街上閒逛,回往他地時遇到色狼。慶彬和女友開車回家。孔修哲與燦美在飯館,孔修哲女友買菜淮備給他補身體,孔修哲開始找韓英淑。珊妮與張學修在飯館見面。


第8集

南倩在飯館遇到張學修與珊妮,慶彬在學校追求女學生,珊妮男友到漢城來找她,慶彬與女友在學校吃飯,可又要追求別的女孩子。慶彬爸媽在討論珊妮的事,孔修哲開車找到韓英淑的住處,老闆的手抓到了韓英淑男友。慶彬與女友看電影,珊妮與男友約會,坐出租車回家,後分手,孔修哲與韓英淑交談,孔修哲與燦美說要搬家。


第9集

孔修哲到老闆的人的地方,放走韓英淑男友,老闆的人到幸子住處論理。珊妮到中介公司找房子,慶彬媽媽打電話要與她見面。孔修哲學家對珊妮說張學修是他的父親。她還有一具雙胞胎哥哥。孔修哲和珊到工廠找張學修,珊妮追問張學修是否是她的女兒,張學修對珊妮說她的身世,張學修與慶彬媽媽討論珊妮的事。

第10集

珊妮想到自已的身世媽媽為什麼要當代理孕母的工作。修哲知道在漢城的生活幸子到處找修哲,修哲想辦法在漢城租了一房子打算把燦美也接到漢城來,珊妮知道雙胞胎的哥哥學校,她想去學校偷偷的看看慶珊。



第11集

幸子找珊妮男龍,詢問孔修哲的下落。珊妮昏倒在列車站。珊妮在學校看到雙胞胎哥哥慶彬。慶彬舅媽到他家來訪,孔修哲到工廠找到張學修,向他講述珊妮生病的事情。張學修到旅館找妻珊妮,珊妮向億提出要向慶彬那樣生活,張學修向家人提出在帶珊妮回家住。張學修和慶彬到醫院自望珊妮。奶奶要找兒子,慶彬不得知珊妮是他的妹妹時,不理張學修,獨自回家。


第12集

孔修哲向珊妮說她的雙胞胎哥哥來看她。張學修向奶奶冰要認珊妮,奶奶聽了很生氣,燦美坐火車找孔修哲,慶彬憤怒的練藍球。張學修向眾姐妹說他們還有一個妹妹。老闆的人抓到幸子,燦美和慶彬同時到醫院看望珊妮,孔學修看到慶彬從醫院裡出來。如倩回憶起弟弟小時候的情景,張學修要眾姐好好看待珊妮,燦美到醫院照顧珊妮。慶彬兩面女友在談論慶彬,慶彬一人在散步。

第13集

慶彬一人去小時候住的地方,孔修哲打電話知道幸子被老闆那些人抓走,幸子被老闆的人打罵,發誓要找到孔修哲。如倩和她的媽媽說,慶彬是他們的,慶彬回憶如倩小時候受傷的情景。孔修哲找到了幸子,慶彬和如倩通電話,說小時候如倩要遺棄他。張學修又到醫院看珊妮,回到家受到奶奶的訓斥。孔修哲與幸子一起來到他們租住的房屋。


第14集

慶彬與人在飯館打罵,被人打傷,如倩在一個地方找到慶彬,與了交談,燦美打電話給孔修哲,知道幸子和他在一起。大家知道慶彬要回來都很高興,慶彬到醫院看珊妮,但沒看珊妮就走,燦美追上去問為什麼,珊妮與慶彬終於見面說話民。張學修從醫院接走了珊妮到家中,與奶奶見面。在家中,如倩來找珊妮。

第15集

燦美與孔修哲一起吃飯,幸子要與孔修哲分手,燦美在家中看到幸子很奇怪,於是讓幸子留下而讓自已走了。孔修哲回家見沒有燦美,便函一幸子大吵。大家見珊妮不在家,都很奇怪。珊妮回家後奶奶訓斥她為什麼無故出去,慶彬也提示她,韓英淑年輕時在田間勞動。張學修要珊妮要有禮貌。慶彬也是這麼說。燦美給孔修哲和幸子做飯。他們三人一起吃飯。


第16集

修哲打算帶著姐妹和幸子在漢城玩玩。張母帶著珊妮去買衣服,張家打算把珊妮的戶籍牽來張家,張父給修哲一筆錢說是感謝他和妹妹。修哲在張學修的公司又見到瞭如倩,燦美知道貌岸然張父給了哥哥的錢,燦美要哥哥找錢還給張父,她不希望和珊妮之間牽扯到金錢,修哲打算還錢喝酒沒把錢還給張父。


第17集

修哲回到家後發現錢不見民,珊妮知道了張父給修哲錢不見了是珊妮和燦美兩人還給張父,是幸子把錢偷偷的收了回起來,,燦美去美髮學習班,並希望找到一份工作。


第18集

張家已經跟珊妮取名柔倩,珊妮的媽媽對目前的生活很滿足,燦美希望哥哥找到一份正常工作幹。泰城來漢城看珊妮幸子買了一張床,珊妮把泰城和燦美帶到張家吃飯還說泰城和燦美是大學生。

第19集

修哲為瞭如倩在網吧跟別人打起來了,張家也希望珊妮也去讀大學,珊妮跟張家人的關係不是很好,如倩叫南倩來,抹抹下和解網吧發生的事情,全律師發現珊妮的媽媽沒有辦理死亡登記,如倩跟修哲說網吧的事已經和解,可是修哲想還是自已來了解,並在幸子這裡要了錢。


第20集

修哲為了網吧的那件事來找到瞭如、倩,並還錢給瞭如倩,還說如倩害得他一點面子都沒有,在路上珊妮把別人看成媽媽,她很傷心,珊妮說江媽把她的像框打破了,珊妮和慶彬吵架氣得出去了。是修哲和燦美把她送回張家。如倩和南倩才知道貌岸然修哲和珊妮是什麼關係,張家和人都喜歡修哲也想他做女婿。


第21集

慶彬買了一個相框送給珊妮想和她和目相處,張學修把修哲叫到公司來也是給如倩和修哲多一點見面的機會。張父在南倩那裡知道如倩早就見過面,張父希望修哲能到自已的公司來上班。


第22集

燦美到速食店打工,吃完晚餐修哲發現下雪了,在下雪的晚上他和如倩都玩得很開心,如倩還收到了修哲送的花,珊妮跟張家的關係不是很好,珊妮和張家在雪地一起照全家福。珊妮的媽媽和劉綮忠的生活也不是很好。


第23集

張父叫珊妮回龜屋裡是為了辦理媽媽的申死之登記,幸子想和修哲結婚,修哲接到朋子的電話才知道朋子沒有把房子押金的錢給他,也知道那筆錢是幸子挪的,珊妮跟張父說她媽媽沒有死,、張父知道珊妮的媽媽的事,他希望這件事是他的珊妮兩人的密秘。珊妮媽媽和睦相處。劉綮忠離工珊妮媽媽。


第24集

慶彬與女友看電影,如倩和孔修哲也去世了。珊妮在家,孔修哲與如倩一起回家。慶彬詢問如倩為什麼和孔修哲在一直。他們的談話被珊妮聽到。珊妮鼓勵他們來往。


第25集

奶奶讓珊妮必需上大學,孔修哲到工廠找張學修,張學修讓他進工廠工作。孔修哲要求與如倩見面,被如倩加絕,慶彬的女友到家訪問,慶彬和燦美在餐館如倩和二女兒談論孔修哲。韓英淑獨自喝酒。廠通知孔修哲去上班。如倩怕碰見孔修哲從工廠逃出來,與二女兒在一起。珊妮與燦美一起逛街,回來時被奶奶訓斥。二女兒告訴孔修哲,張學修是他的爸爸,並告訴他如倩是他的姐姐。


第26集

 奶奶讓張學修好好管教珊妮。孔修哲要求見如倩,提出要與如倩分手。燦美。幸子給孔修哲買蛋糕,慶祝他第1天上班。韓英淑回憶她勞動的情景,孔修哲與如倩相遇,沒有說話,珊妮在雪中行走,幸子到快餐店找燦美,如倩約會孔修哲。如倩對沒有告訴他是張學修的女兒表示謙,燦美買皮鞋給孔修哲,祝賀他第一天上班。

第27集

韓英淑用瓶子打了啟忠的頭,韓英淑坐上大貨車要到漢城去。 ,珊妮找二女兒,二女兒在拍廣告。孔修哲約全如倩,珊妮找慶彬到咖啡廳,也找燦美一塊去玩。工廠同事和孔修哲一塊吃飯二姐,慶彬珊妮燦美,一塊跳舞。幸子看到孔修哲學手語的書。慶彬送燦美回家。張學修找孔修哲吃午餐。張學修建議孔修哲住單揣公寓,慶彬和燦美談話。


第28集

珊妮和慶彬在一起吃壽司,談論孔修哲與如倩交往。因為吃壽司,受到媽取與奶奶的責備。燦美在吃餓時詢問孔修哲是否和如倩來住,張學修和媽媽也在關心這件事,韓英淑給孔修犧牲品打電話,問珊妮是否好,想念她嗎,慶彬要珊妮叫他哥哥,慶彬一家吃早餐,奶奶發現珊妮和慶彬睡在了一起昏過去了。燦美督促孔修哲與幸子快結婚,慶彬因為責備媽媽不像以前那樣對待他了,被媽媽打了一記耳光。


第29集

如倩勸媽媽不要責怪慶彬,她媽媽也在詢問如倩與孔修哲的關係。孔修哲到旅館找韓英淑,得知她以服藥自殺入院。寶蓮見到慶彬與其他女人在一起,用酒潑了他。孔修哲問韓英淑為什麼自殺,韓英淑說不要告訴柔倩,張學修也來看望韓英淑,珊妮對與慶彬同睡一張訂的事,向奶奶和媽媽表示道謙。奶奶責備珊妮為何不叫慶彬哥哥。孔修哲看望韓英淑,韓英淑向孔修哲訴說自殺的理由。慶彬向媽媽道謙說不應該喝酒。如倩要孔修哲到她家,如倩媽媽想見見孔修哲,幸子在孔修哲手機裡發現瞭如倩的名字。


第30集

孔修哲叫如倩不要來醫院,幸子對孔修哲說她發現了他和如倩的關係。孔修哲與如倩見面了,孔修哲對幸子道謙,幸子說:孔修哲要是離開她,就殺了他。孔修哲與幸子把韓英淑接回了家。如倩媽媽與孔修哲見面了,如倩對媽媽這麼做,表示感謝。慶彬與燦美一起吃飯。張學修與韓英淑,孔修哲見面。如倩奶奶對如倩媽媽說要防病快撮合如倩和孔修哲。韓英淑在遠處偷偷觀看珊妮。


第31集

孔修哲對如倩說不到她家吃飯,並要與她分手。孔修哲說要與幸子結婚,幸子把這一消息告訴了韓英淑。如倩對孔修哲要與他分手,感到很傷心。二女兒詢問孔修哲和如倩的關係,世倩對如倩說要忘了孔修哲。孔修哲與幸子快樂的唱歌,燦美和珊妮見面,韓英淑看見慶彬和燦美一起,燦美告訴韓英淑她看見的就是慶彬。


第32集

韓英淑打電話找張學修,要求見一面,對他說要求見見慶彬,孔修哲與如倩在食堂遇到,彼此沒有說話,孔修哲把如倩拉到一邊,說已經愛上他了。張學修沒有把韓英淑在的事實告訴慶彬媽媽。如倩走出家門,與孔修哲擁抱。孔修哲答應如倩去她家做客。幸子到公司看到修哲和如倩在一起。她要和修哲一起回去,被孔修哲用和公司人聚餐回絕了。韓英淑要見張學修,想見見慶彬,張學修問慶彬如果韓英淑還活著的話,是否願意和他見面。孔修哲對如倩說他以愛上她了。


第33集

張父對珊妮說慶彬不想見她,張父給珊妮一筆錢。修哲和燦美幸子發現修哲和如倩的事,幸子找如倩跟如倩跟說幸子是他堂妹如倩還帶幸子去見修哲,修哲跟幸子說他是利用如倩。


第34集

如倩來看望孔修哲,幸子給他們泡茶喝。慶彬媽媽對張學修說韓英淑還活著的事情。慶彬媽媽,張學修對慶彬媽媽說韓英淑畢竟是慶彬和珊妮的媽媽。柔倩對大家說她要考大學了,慶彬媽媽不定期要和韓英淑見面,張學修打電話給韓英淑,說慶彬媽媽要見她,慶彬媽媽和韓英淑見面了,慶彬媽媽對韓英淑說,如果知道貌岸然她活著,就不會接納、柔倩。

第35集

奶奶對慶彬媽媽說韓英淑不是死了嗎。珊妮到美髮學校找燦美,要燦美告訴她,她的媽媽在哪裡,珊妮到孔修哲家找媽媽,珊妮看媽媽的行李。她看到兒時的照片哭了,如倩到公司找孔修哲,孔修哲告示訴幸子,他真的愛上瞭如倩,幸子用酒潑了孔修哲。幸子說只要他活著,就不會看到她和如倩有好結果。奶奶訓斥張學修為什麼把韓英淑還活著的事情訴她。珊妮與媽媽見面,對媽媽說不認識她。張學修對慶彬媽媽說為什麼把韓英淑的事告訴奶奶。幸子對如倩說修哲是她的堂哥。張學修對奶奶說珊妮的事。修哲、幸子、如倩共進餐。如倩認為修哲,幸子是堂史妹,修哲對幸子對如倩的態度感到生氣。珊姆打電話給韓英淑,不認她媽媽了,韓英淑對珊妮說,不要求原諒她,這時慶彬拿珊妮的電話聽到韓英淑的聲音。慶彬對珊妮把韓英淑已經死了的流言,認為珊妮把媽媽已經死了,其實還活著,感到憤怒。


第36集

慶彬告訴爸媽,他已、經知道貌岸然了珊妮媽媽還活著的事,珊妮媽媽給慶彬媽媽打電話,要求見面。 、孔修哲對如倩說他要搬進職工宿舍。韓英淑與慶彬媽媽見面,慶彬媽媽對張學修說,她已經知道貌岸然韓英淑用張學修給的錢開了個店。慶彬對媽媽說他還是愛她的,幸子對韓英淑說孔修哲的事。珊妮打電話來要求見韓英淑,韓英淑聽了很高興,買菜要招待她。珊妮見著了韓英淑,珊妮對韓英淑不滿意,對讓也吃飯也不答應。對韓英淑說她以後不是珊妮,而是柔倩。如倩和媽媽,奶奶一起吃飯,孔修哲打電話給如倩,問他為什麼沒來上班。珊妮讓慶彬見韓英淑。


第37集

韓英淑給如倩做的飯,如倩沒吃,韓英淑獨自吃飯,落眼淚了。如倩對孔修哲說,她認為孔修哲和幸子不是堂兄妹。孔修哲對如倩說,他和幸子不是堂兄妹,而是情人。


第38集

 如倩回來很晚,被媽媽責備。如倩提出要和修哲結婚。孔修哲對幸子說他真的愛如倩。對幸子說要原諒他。張學修要如倩把孔修哲叫來。如倩打電話要孔修哲來,幸子對燦美說孔修哲要離開她的事。張學修叫孔修哲來,讓他見奶奶答應他們的婚事。燦美對幸子說她要跟孔修哲談談。幸子在衛生間為孔修哲哭了起來。慶彬媽媽對柔倩說,韓英淑要走了,她可以照顧她。幸子因病住院,幸子和孔修哲要分手。幸子要挽留孔修哲,孔修哲告訴幸子他要和如倩結婚。燦美告訴慶彬孔修哲已經有女人了。慶彬對如倩說為什麼要和孔修哲結婚。如倩說她是真愛孔修哲的。慶彬對如倩說不要把孔修哲原來有幸子的事告訴其他人。如倩要和幸子見面,幸子說必需有孔修哲在。


第39集

如倩媽媽給如倩他們訂好了婚姻。如倩要孔修哲要體諒幸子。幸子到如倩家,告訴如倩媽媽幸子原來是孔修哲的女人。如倩媽媽指責珊妮為什麼不把孔修哲的事告訴她。如倩媽媽也問如倩,如倩媽媽昏了過去。張學修奶奶知道了也非常生氣,幸子也把去如倩家告訴了孔修哲,張學修向如倩詢問孔修哲,讓如倩把孔修哲叫來。張學修問孔修哲和幸子同居是不是真的,孔修哲說是,張學修讓孔修哲不要和如倩來往。如倩對大家說她已經知道孔修哲與幸子同居的事了。大家對珊妮知道孔修哲以前有女友的事而不告訴大家,而指責珊妮。孔修哲與燦美通電話,自責自己。如倩來找孔修哲,要與他私奔。如倩媽媽要如倩不要和孔修哲來往。


第40集

孔修哲對張學修說他是真心愛如倩,孔修操說他還是要和如倩在一起。孔修哲被勒令退出宿舍房。慶彬對爸媽說如倩的難處,幸子煩腦喝酒,燦美進來,老闆帶人抓孔修哲,幸子打電話給老闆,是幸子告訴老闆孔修哲在那裡。孔修哲告訴如倩在門口等他,他們倆人一起走了。老闆打電話給幸子,告訴她孔修哲已經跑了,幸子這才知道是燦美告訴孔修哲的。幸子從燦美口中知道孔修哲與如倩私奔了,老闆找到幸子,珊妮對慶彬媽媽說,沒有阻攔住如倩,感到抱歉。

第41集

慶彬勸媽媽要原諒珊妮,但慶彬媽媽說珊妮沒早把孔修哲有女友告訴她,所以不原諒她。張學修對慶彬要為珊妮離開家而感到憤怒而打了慶彬一巴掌。老闆的人又來找幸子,並把她抓走了。珊妮對奶奶說她要搬出去。慶彬對媽媽說不應該讓珊妮走,並說他也要走。慶彬找珊妮,孔修哲與如倩一起勞動。


第42集

 孔修哲和如倩一起回家。慶彬媽媽對慶彬說,如倩知道關彬媽媽懷疑是假的,燦美和珊妮在一起。燦美與孔修哲通電話。孔修哲打電話給老闆,珊妮登了尋人啟示找媽媽,張學修對慶彬說也要幫助珊妮找媽媽。孔修哲和如倩快活的生活著。孔修哲與如倩回到家,喝醉酒睡著。孔修哲在漁船上搬魚,老闆又抓到了幸子。


第43集

 孔修哲找到老闆,見到幸子。孔修哲被老闆的人痛打。幸子擋住老闆的人打向孔修哲的棍子。韓淑英看見珊妮登陸的尋人啟示公告,打電話給燦美。慶彬、二姐、珊妮一起吃飯。燦美打電話給珊妮說韓英淑已經看到了尋址啟示廣告了,知道珊妮在找她,韓英淑打電話給珊妮,珊妮對韓英淑說要和她一起過,韓英淑讓珊妮回到張學修家。慶彬找燦美感謝她照顧珊妮。孔修哲打電話給張學修,張學修問他如倩在那,張學修要接如倩回來。張學修、慶彬找到如倩住處,見到如倩。


第44集

 張學修慶彬要帶如倩回家。張學修帶如倩回家了,奶奶讓如倩向媽媽道歉。如倩和媽媽熱烈擁抱。大家給如倩過生日。韓英淑打電話要見慶彬媽媽。韓英淑問是不是慶彬媽媽把珊妮趕出來的。如倩見到了回來的珊妮。要珊妮跟她回去。孔修哲陪在受傷的幸子身邊。如倩見到了回來的珊妮,孔修哲打電話給珊妮,珊妮讓如倩聽電話,孔修哲對如倩說要和她分手。孔修哲和幸子回到了家,慶彬媽媽給如倩介紹了一個新對像。


第45集

慶彬媽媽批評如倩回絕了別人,慶彬到學校找珊妮,孔修哲和幸子又到了一起。慶彬媽媽發現了解如倩有身。孔修哲找到了燦美。知道她已經是美髮師了,張學修要珊妮找燦美找到孔修哲,燦美把如倩有的事告訴了孔修哲。如倩媽媽準備帶如倩去醫院。慶彬準備找孔修哲。


第46集

慶彬勸如倩離開孔修哲,孔修哲和幸子又和好了,醫院給珊妮打電話,說韓英淑生命垂危。慶彬媽媽也來看望韓英淑。醫院告訴慶彬媽媽韓英淑必需要肝臟移植,珊妮要把部分肝臟移植給韓英淑。醫院說珊妮的肝臟不能移植給韓英淑,慶彬要捐獻他們肝臟。如倩來找孔修哲,孔修哲讓她回去,孔修哲和如倩都很激動。


第47集

孔修哲和如倩分別了,慶彬要把肝臟移植給韓英淑,慶彬媽媽不答應。奶奶聽了也不同意。張學修讓慶彬珊妮去捐肝給韓英淑。幸子要約如倩,如倩想要遠走生下孔修哲的孩子,慶彬和珊妮要捐獻肝髒了。幸子表示不和孔修哲結婚了。幸子讓孔修哲找如倩,過幸福的日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