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那年冬天 起風了(那年冬天 風在吹)明年2月播出

那年冬天 起風了(那年冬天 風在吹)明年2月播出

 韓國實力派演員宋慧喬和趙寅成主演電視劇《那年冬天,起風了》將於2013年2月,作為SBS電視台水木劇(週三週四劇集)播出

  由編劇盧熙京和導演金奎泰聯手打造,宋慧喬、趙寅成、金汎、鄭恩地等華麗陣容攜手演繹,不僅在韓國,在亞洲各國也備受關注的電視劇《那年冬天,起風了》近日確定在SBS電視台播出,並將以明年2月播出為目的投入拍攝。

  《那年冬天,起風了》為韓國SBS電視台製作的水木電視劇,由知名編劇盧熙京以及《IRIS》的導演金奎泰聯手打造。

  該劇由日本知名電視劇《不需要愛情的夏天》改編而成,講述了年幼時遭父母遺棄,長大後又被初戀拋棄而心灰意冷,虛度光陰的男主人公與因為父母離異和突如其來的視覺障礙而對生活失去信心的女主人公相遇並相戀的故事。

  該劇由趙寅成,宋慧喬,金汎,鄭恩地等人主演。這部作品是趙寅成退伍後的首部作品,也是宋慧喬與盧熙京作家的第二次聯手之作。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