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愛在聖誕節劇情

愛在聖誕節劇情

令所有日劇迷念念不忘的完治,終於回來了!織田裕二睽違13年再次主演富士招牌時段“月九”日劇,浪漫詮釋廿一世紀全新“東京愛情故事”!
“HEART SPORTS”的運動事業部主任健次(織田裕二飾演),是個開朗活潑、職場得意,頗有女人緣的單身貴族。某日公司新來一位清純溫柔的女祕書由季(矢田亞希子飾演),頓時成為全辦公室男士仰慕的對象...但帶著甜甜笑容的由季,卻是個經過大風大浪、混過暴走族的古惑妹!而唯一知道這個大秘密的人,就是住在由季隔壁的健次...

1991年“東京愛情故事”首掀哈日風潮,完治與莉香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至今仍讓劇迷津津樂道。如今物換星移經過了13年,當時徒留遺憾的“完治”織田裕二,與“東京愛情故事”鐵三角:製作人大多亮、腳本家坂元裕二,默契十足再度攜手合作。而“白色巨塔”導演西谷弘的加入,更讓幕後製作群如虎添翼!首集播出便創下22.3%的收視率,瞬間最高更衝上26.5%!

劇組除了不惜成本開拔到紐西蘭雪地取景,豪華絢爛的演員陣容:最受注目氣質女優矢田亞希子(大和拜金女、白色巨塔)、人氣上升中帥氣男星玉木宏(水男孩、讓愛看得見),以及實力派的涼、伊原剛志,新生代的森山未來、片瀨那奈…,共同打造王道戀愛月九日劇-“愛在聖誕節”!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健次(織田裕二飾)在大學友人伍郎(伊原剛志飾)擔任董事的公司上班,和從大學時代就交往的女友仁美(櫻井幸子飾)解除婚約後,便埋首於工作。

伍郎對清純可人的新任秘書由季(矢田亞希子飾)十分鍾情,但是健次後來發現隔壁搬來的新鄰居,竟然就是由季,這才知道由季原來是專門利用男人的劈腿大王,因而對由季不甚欣賞。

一日喝醉的由季弄丟了鑰匙,強行要從健次的家進入自己家裡,由季這才驚覺自己住在健次隔壁,慌亂中把自五年前生病時的自錄影帶遺落在健次家…

第二集

健次(織田裕二飾)與由季(矢田亞希子飾)對男女感情抱持截然不同的態度,由季便提議打賭誰先得到真愛,輸的人就要出旅費讓贏家去加拿大黃刀鎮看極光。

健次與在大學時代就私交甚篤的學妹幸子(涼飾),在久別多年後因工作關係不期而遇,這才知道知名電台主持人莎莉就是幸子。由季向健次提議邀請幸子及伍郎(伊原剛志飾)來個四人的兩對約會,希望藉機替健次遭轉調一事解圍,所以約會時故意在伍郎面前透露自己已有心上人。

但無獨有偶的,後來健次並不用被轉調,但由季的心儀對像日垣(玉木宏飾)卻要被調到中國去。為了改變這項人事決定,由季不惜犧牲自己去求伍郎,跟著伍郎來到飯店…

第三集

由季(矢田亞希子飾)喜歡日垣(玉木宏飾),但日垣卻鍾情當年原本要嫁給老師的律子(片瀨那奈飾)。律子為了終生永懷已故的未婚夫,決定不再談戀愛,而要接受父母作主的婚事,不再從事設計工作。這讓日垣難以接受,卻不知道律子其實是因為無法原諒愛上日垣的自己。發現這件事的由季,決定放下自己對日垣的感情,幫忙撮合兩人。結果兩人在感情糾葛了四年之後,終於能夠在一起。

因失戀而感到落寞的由季回到家裡,得到健次(織田裕二飾)體貼的安慰,讓她非常感動。就在這時候,幸子(涼飾)的丈夫杉村(勝村政信飾),上門來找健次算帳,卻把喝醉的伍郎(伊原剛志飾)誤認為健次而打昏了…

第四集

由季(矢田亞希子飾)終於成功撮合了日垣(玉木宏飾)和律子(片瀨那奈飾),原以為健次(織田裕二飾)和幸子(涼飾)的愛情會先有著落,哪知半路卻殺出幸子的丈夫杉村(勝村政信飾),讓完全不知幸子早已結婚的健次有點失望。

但是健次了解幸子並不是真的想離婚,而是氣杉村對她不重視。就在杉村寫信到幸子的廣播節目中與她道別,並打算把幸子交給健次時,健次決定幫助杉村和幸子重修舊好…

第五集

由季(矢田亞希子飾)混太妹的荒唐過去,以及同時腳踏五條船的劈腿行徑,遭人發黑函在公司散佈,伍郎(伊原剛志飾)只好將由季調離秘書室。

得知由季想辭職的健次(織田裕二飾),不忍心看由季的努力因此白費而被迫回到過去,於是向伍郎提出保證,如果由季再發生什麼問題,他自己將辭職以示負責,希望伍郎繼續讓由季留在秘書室,而伍郎也答應了。

得知此事而對健次感激不已的由季,決定在健次生日當天晚上,將健次母親貴子(加賀麻理子飾)親手織的圍巾,送去給到輕井澤出差的健次,而兩人也在詩情畫意的輕井澤擦出了愛的火花…

第六集

一日,健次(織田裕二飾)住院中的母親貴子(加賀麻理子飾),突然說想去參加小學同學會,並熱切盼望能見到初戀情人山科健次。後來健次和由季(矢田亞希子飾)發現那個同學會,很可能是不肖人士的詐騙手段,但又不忍心讓貴子失望,於是央求由季的主治醫生澤口(兒玉清飾),假扮山科健次赴會。雖然貴子和澤口的話題老是兜不起來,眼看就要露出馬腳,但最後兩人還是愉快的跳了舞,為這場久違的聚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達平(森山未來飾)發現彩香(MEGUMI飾)並非全然的壞女孩,甚至喜歡上彩香,還去求伍郎(伊原剛志飾)娶彩香。日垣(玉木宏飾)則是不小心看到已故老師之友寄給律子(片瀨那奈飾)的信,認為律子始終忘不了老師,終於對律子爆發了不滿情緒。而這時健次的前未婚妻仁美(櫻井幸子飾)竟然突然出現…

第七集

就在由季(矢田亞希子飾)和健次(織田裕二飾)感情越來越好之時,仁美(櫻井幸子飾)的父母卻帶著一個小男嬰找上門來,堅稱是健次的兒子,要健次負責照顧,讓健次和由季不知所措。

原來仁美在與丈夫結婚前便已經懷有身孕,但是婚後丈夫對仁美施暴,仁美只好帶著小孩離家打算離婚。仁美很後悔自己當初所嫁非人,向健次求救,但健次則說跟她之間的那段感情已經結束,也沒有留下遺憾,現在只希望能好好愛由季。

後來健次發現與公司合作的攝影師,當眾對仁美惡言相向,這才知道他就是仁美的丈夫西條。看見挺身而出護著仁美的健次,由季心中不禁有些動搖,於是去見了約她見面的日垣(玉木宏飾)….

第八集

一年前,由季(矢田亞希子飾)為好友志穗(山口紗彌加飾)的債務作保,如今因為志穗還不出錢來,地下錢莊于是找上由季討債。由季拼命想為努力重新做人的志穗還債,但彩香(MEGUMI飾)卻發現志穗根本是吃定了由季。為了不讓由季受到傷害,彩香把這件事告訴健次(織田裕二飾),希望健次能勸說由季不要輕易替志穗還債。

就在同時,仍想與健次重修舊好的仁美(櫻井幸子飾),最後在健次的鼓勵下,終於鼓起勇氣走出過去,迎向未來。

達平(森山未來飾)不滿伍郎(伊原剛志飾)棄彩香而另娶千金小姐,於是兩人決定以保齡球一較高下,如果伍郎輸了,就必須娶彩香。但是沒想到達平在練球時竟然把手給摔傷,只好把希望全寄託在健次身上…

第九集

由季(矢田亞希子飾)代替出差的健次(織田裕二飾),照顧突然並發肺炎的貴子(加賀麻理子飾),但由季也同時覺得身體不適,於是提前一周做最後的檢查。

伍郎(伊原剛志飾)決定和彩香(MEGUMI飾)先舉行結婚派對,造成既成事實以逼父親承認這門婚姻,並指定達平(森山未來飾)負責籌辦,讓喜歡彩香的達平心境非常複雜。

但就在結婚派對進行到一半時,伍郎的父親前來中斷派對的進行,讓彩香嫁入豪門的夢想破滅,感到既傷心又失望。而就在這場結婚派對舉行的當天,由季得知自己的病復發了…

第十集

由季(矢田亞希子飾)因病復發,決定住院治療,健次(織田裕二飾)雖然心繫住院中的由季,但仍一邊全力工作。

由季和同病房的女病人飯倉太太(奧貫薰飾)摺紙鶴彼此交換,互相鼓勵打氣,但飯倉卻在一夕之間病情惡化而過世,讓由季受到不小的打擊。健次得到澤口醫生(兒玉清飾)的允許,帶由季回鄉去探望老朋友和看海,並替由季去前夫家拿回她幼時最珍惜的直笛和相簿。

當晚公司舉行現場直播的演唱會,幸子(涼飾)和伍郎(伊原剛志飾)等同事甚至一起唱歌替在病床上的由季打氣。然而眾人的鼓勵仍然阻止不了由季病情的惡化,由季終於住進了加護病房…

第十一集

由季(矢田亞希子飾)在澤口醫生(兒玉清飾)的建議下,決定去美國西雅圖接受開刀治療。雖然健次(織田裕二飾)想陪由季一起去,但由季希望健次能去黃刀鎮幫她看極光,不忍心拒絕的健次只好獨自一人到黃刀鎮去...

TOP

發新話題